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银滩度假酒店A区代租代管推介会

——兴奋不已来参会 争先恐后忙投资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4-16 11:02

[摘要] 4月13日,这是一个欣喜而难忘的日子,近300名业主及意向客户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保利海陵岛南海一号高尔夫球场会所参加了保利银滩假酒店A区代租代管推介会。

4月13日,这是一个欣喜而难忘的日子,近300名业主及意向客户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保利海陵岛南海一号高尔夫球场会所参加了保利银滩假酒店A区代租代管推介会。


在推介会期间,为了方便整场推介会的流程,保利银滩物业服务中心员工分为了签到组、推介会PPT演说、参观样板房、登记签约组、办理手续组。业主一来,就有热情的工作人员发给业主一份《投资回报指南》;进入大厅,业主在客服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会场席就座,并且开始了推介会的演说,向业主详细介绍了代租方案、投资回报分析等等,演说人员与观众互动活跃,气氛十分热闹。

接着,专业的接待员等候在样板房现场,保证安排专车接送业主到A区样板房参观,能亲自看到购置的房子的景观,显得兴奋不已,并有业主表示:“我们的房子面对着大海,住着肯定很舒服。今后海陵岛的旅游发展起来了会有很多游客到这边来玩,而且保利海陵岛项目配套应有尽有,投资这里的物业,我放心。”一切都显得那么井然有序,下午4点左右,业主看完了样板房,我们为有意向的业主派号登记签约,等到签约业主付完定金后于晚上18点,我们还给到场的尊贵客户准备了丰盛的海鲜自助餐晚宴。晚宴之后安排客户入住阳光半岛酒店,体验到闸坡旅游入住一线海景酒店公寓的温馨感觉。


为迎接推介会这一天的到来,为了业主对投资保利海陵岛充满信心,保利银滩的每一位员工都卯足了干劲,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如:准备和印制推介会文件资料,进行加入新员工培训,发邮箱通知业主,活动现场流程进行反复调整,样板房的准备工作,采购收楼所需物品等等。

正因为前期工作准备的充足,才能让业主对于整个海陵岛旅游资源和闸坡整个地区度假酒店及房间入住率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从而让业主投资保利银滩度假酒店日后保障有清晰的概念。

此次保利银滩假酒店A区代租代管推介会进行的非常顺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全力以赴、认真经营,努力打造国际级滨海地产传奇之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