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返乡置业讲投资 阳江投资盘总价28万起

——《寻找幸福安乐窝 返乡置业正当时》之投资型置业篇

阳江小房  2013-12-30 17:20

[摘要] 对于返乡置业型买家来说,投资型房源是重点关注的房源。随着阳江的城市建设、商业投资环境建造、旅游产业发展的逐步加快,吸引了投资型买家的注意。目前阳江市内有小户型公寓、大型商场商铺、旅游地产等地产投资类型,准备在新年期间置业的购房者不妨关注一下。

 阳江房天下讯:又是一年返乡置业时,阳江投资型楼盘推荐!

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将目光投向基础建设、配套日益完善、价格能够承受的三四线城市,这些城市通常都是这部分人的老家,或为投资、或为回地方城市工作做准备、或为将来养老自住……于是,一股“回家置业”风潮再次席卷开来。对于四线城市——阳江来说,许多人在外地拿着打拼多年积攒的积蓄和经验,准备在家乡购买一套房子另图事业发展。对于这一部分人来说,年底置业是的选择。

对于返乡置业型买家来说,投资型房源是重点关注的房源。随着阳江的城市建设、商业投资环境建造、旅游产业发展的逐步加快,吸引了投资型买家的注意。目前阳江市内有小户型公寓、大型商场商铺、旅游地产等地产投资类型,准备在新年期间置业的购房者不妨关注一下。

其中,恒大海上夏威夷的50平洋房总价低至28万,月亮湾公寓低至28.8万!

>>>>《寻找幸福安乐窝 返乡置业正当时》之小户型篇》<<<<

>>>>>《寻找幸福安乐窝 返乡置业正当时》之新盘篇》<<<<<

>>>>>《买个大气舒适安乐窝 阳江改善型置业推荐》》<<<<<

 

新都汇时代广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动态:为庆祝月星家居盛大开幕,回馈各界人士对月星家居阳江店的大力支持,在12月13日至12月22日期间将举行一系列的盛大促销活动,包括“开幕大礼,满额就送”、“开幕大抽奖,巨奖奔驰等你拿“、“厂价直购,仅此一次”、“见面礼,来就送”、“阳江市首届家居睡眠文化节”。

 

价格:均价135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34874



  为满足阳江市城市发展的需要,满足城乡居民对商业发展日益增加的需求,淄博春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得了阳江市区城南新区10.775万m2土地(CNA1-07-01地块,东至东门南路,南至南浦大道),成立了阳江春申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拟投资84339万元建设一个集建材、家具、百货等交易,商住、办公、休闲、娱乐、餐饮、宾馆、金融等配套服务于一体的 “航母”级综合性多功能商住中心——阳江新都汇时代广场。 该项目规划为融合商业、居住、文化娱乐、休闲、餐饮、宾馆、金融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商住中心,由时尚新都汇、都汇广场、建材家居、未来生活城等四个区组成。项目规划总占地107750m2,其中住宅、商业等建筑用地45854.25m2,总建筑面积为254456.25m2,配套建设道路、停车场和休闲广场41530.75m2,绿化面积20165 m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