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南海(阳江)开渔节渔家大宴

——国际城独家冠名赞助

阳江小房   2014-07-17 11:34

[摘要] 休渔期即将结束,征战大海的渔船又要踏上新的征途!2014年7月31日,由中集国际城独家冠名赞助的第12届南海(阳江)开渔节渔家大宴在海陵岛开启。届时,将为全城奉上一场独具特色的渔家文化盛宴!

休渔期即将结束,征战大海的渔船又要踏上新的征途!2014年7月31日,由中集国际城冠名赞助的第12届南海(阳江)开渔节渔家大宴在海陵岛开启。届时,将为全城奉上一场独具特色的渔家文化盛宴!

图片

南海(阳江)开渔节以浓郁独特的渔区传统文化为底蕴,融合了保护海洋、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现代文化理念,与旅游文化相融合,自2003年开始举办以来广受好评,是广东省十二大节庆活动之一,旨在表达广大渔民祈祷风调雨顺、幸福安康的良好愿望,具有浓郁的地方文化色彩,已连续在海陵岛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如今已成为广东阳江重要的旅游文化品牌。

祭海典礼

渔家婚嫁庆典

渔家婚嫁庆典巡游

本届开渔节延续以往的传统与经典,同时大胆革新,特色渔家大宴让大家欢聚一堂,面朝大海,吹着海风,享用特色的渔家晚餐,展现当地的渔家文化和渔家风情;传统舞狮表演象征着吉祥如意,寄托民众求吉纳福的美好意愿;民间咸水歌表演,设置席间即兴对唱、渔歌互答等精彩环节,众多花样打造集旅游、文化、美食、娱乐于一体的综合盛会。

舞狮暖场

咸水歌表演

咸水哥表演

作为本次开渔节活动的赞助方——中集国际城,彰显了其强大的实力,聚焦了全城的目光。中集国际城以国际化的视野,倾力打造阳江国际人居典范,集多重国际内涵为一身,内在品质卓越,雅致挺拔的高层,风情独具的花园洋房,城市别墅,繁华缤纷包罗万象的商业街区,高端优雅的生活会所,高星级的私享酒店,发王山公园,大型健身运动场馆等,以醇熟生活配套开启全方位无忧生活。

此外,中集国际城特斥巨资大力引进的名校,国际城实验小学和北大附属幼儿园皆于9月隆重开学, 居住中集国际城,尊享稀缺名校资源,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图片

目前中集国际城正在热销的5期产品,受得全城热捧。80-230㎡奢美洋房/233-450㎡城市别墅/财富金铺,占据独立地块,独立组团,从北美风情园林到的空间享受,再到商业等的高端布局,集众多优势于一身,首次推出便以劲销过亿的佳绩持续领跑阳江楼市!目前为了答谢市民的厚爱正火爆加推中!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