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让梦想飞起来 "御景豪园"杯少儿音乐舞蹈大赛初赛举行

阳江小房  2014-07-24 10:49

[摘要] 让年少一代梦想飞起来,2014年“御景豪园”杯阳江首届少儿音乐舞蹈大赛初赛7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少儿音乐舞蹈大赛由由御景豪园、阳江日报社、阳江音乐协会、阳江市舞蹈协会、广东百乐文化传媒公司等机构携手举办,旨在发展、培养青少年艺术人才,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和健康发展。

阳江房天下讯:让年少一代梦想飞起来,2014年“御景豪园”杯阳江首届少儿音乐舞蹈大赛初赛7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少儿音乐舞蹈大赛由由御景豪园、阳江日报社、阳江音乐协会、阳江市舞蹈协会、广东百乐文化传媒公司等机构携手举办,旨在发展、培养青少年艺术人才,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和健康发展。

“御景豪园杯”阳江市首届未来之星少儿音乐舞蹈大赛分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分别有声乐、器乐、舞蹈和表演四个项目。

当天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 144名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选手齐聚比赛现场,通过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等的精彩演绎,将自己的参赛水平展示出来,部分水平较高的选手获得评委们的青睐,直接晋级复赛现场。而到场的家长们、老师们相聚御景豪园销售中心,全城陪伴选手们,将超大的销售中心挤得水泄不通。


 "御景豪园"杯少儿音乐舞蹈大赛初赛现场

  
"御景豪园"杯少儿音乐舞蹈大赛初赛现场 御景豪园销售中心

 
"御景豪园"杯少儿音乐舞蹈大赛初赛现场 御景豪园销售中心

在本届大赛正式启动以来,选手们经过一个月的练习,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当天比赛现场,一首首美妙的钢琴曲、动听的古筝名曲、动感的击鼓表演、舞蹈表演逐步上演。选手的水平相当之高,记者在现场看到晋级的选手居多,难以定夺的待定选手人数则居第二。一位幼儿组的家长表示,小孩为了参加此次的比赛,每天放学都马上回家练习钢琴,为的是能够高水平展示。


 "御景豪园"杯少儿音乐舞蹈大赛初赛现场

 
"御景豪园"杯少儿音乐舞蹈大赛初赛现场

由于当天初赛现场,现场评委直接采取晋级、待定、落选等三种形式,晋级的选手直通复赛;待定区的选手可以进行再次的表演,晋级到复赛现场;落选的选手则可以留在现场与其他小朋友交流心得,取得比赛经验。

据了解,本届赛事将有初赛、复赛、决赛、颁奖等四个环节,在决赛阶段,每个组别与项目分别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奖三名,组织奖和指导老师奖若干名,保证各组比赛的公平以及公正性。

本次少儿音乐舞蹈大赛由大盘华越地产打造的御景豪园冠名赞助,项目24万平方米二期项目已全面启动,二期位于15万平方米欧洲园林皇家园林的主中轴线上,是项目的地段之一,拥有非常多的项目资源,游泳池、小学、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将会与二期同时开发建设。华越地产将以优质的工程质量,优良的产品品质,的物业管理,真正为阳江市民生活带来质来的飞跃,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在御景豪园项目信息方面,目前主推二期14-23栋洋房,户型在76-160平米户型,购房享99*99折,折后均价42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