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学校启动仪式7月24日盛大举行

阳江小房  2014-07-25 09:15

[摘要] 2014年7月24日,城北丰泰新天地项目彩旗飘飘,龙舞狮跃,由阳江市丰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学校强强联手,共同合作在丰泰新天地项目内建设附属学校初中、小学、幼儿园三阶段一体化教育工程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4年7月24日,城北丰泰新天地项目彩旗飘飘,龙舞狮跃,由阳江市丰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学校强强联手,共同合作在丰泰新天地项目内建设附属学校初中、小学、幼儿园三阶段一体化教育工程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丰泰新天地

启动仪式现场

教育事业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政德工程,此次丰泰集团与阳江职院合作办校,是我市教育创新人才培训模式、发展多样化的一个体现,学校的动工建设开启了优化阳江教育布局的新篇章。

丰泰新天地

各领导为新院建设奠基

阳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马娟、江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冯宏基、副区长张秀洁、阳江市教育局局长赵才勇、副局长梁山、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教育、阳江职院副院长李建武、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广珠、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高进、阳江丰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显锋以及江城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丰泰新天地

启动仪式现场

阳江丰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显锋在本次仪式上发表致辞,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抓好基础教育是科教兴国的重要任务,也是开发人力资源的重要途径,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举措。丰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和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学校紧密合作在丰泰新天地项目内开发筹建附属学校,此举受到了阳江市委区委两级政府、阳江市、江城区教育部门的高度重视,丰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不负众望,本着以德立教、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将学校建设打造成阳江教育界的样版工程、精品工程,将院校开办成阳江一流的品牌学校。

丰泰新天地

丰泰集团董事长梁显锋发表致辞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教育在尊基仪式上介绍,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学校从1998年办校,是阳江所九年义务公办学校,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办校16年以来,在全院全体领导、教育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被评为阳江市一级学校、阳江市美丽校园、阳江市绿色学校、阳江德优示范学校、广东现代教育先进学校、广东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目前已成为阳江师资、档次的现代教育学校之一。目前全院共有高级教师34人,其中教师2人,广东省、阳江市两级骨干教师若干名,教学质量一直位列阳江市前列,得到广大家长的一致赞誉。

丰泰新天地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教育发表讲话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将阳江师范近百年办学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政、院、企合作,将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的品牌从城南发展到了城北。丰泰新天地项目内的新院建设规划占地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计划办学42个班,共有4200个学位,将在2015年9月建成后正式招生,新校由阳江职业技术学校派出骨干精英教师团队,按照新的理念实践高水平的教育行为,满足阳江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阳江市副市长陈马娟和江城区区长冯宏基分别在尊基仪式上作重要讲话,肯定了丰泰集团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在企业发展中融入教育事业。陈市长和冯区长表示今后市委、区委两级政府会对丰泰集团与阳江职院合作办院工作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使其为阳江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丰泰新天地

副市长陈马娟发表讲话

丰泰新天地

江城区区长冯宏基发表讲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