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佤族绝活携本土歌手舞动阳江富和地产邀您共度

阳江小房  2014-07-25 14:16

[摘要] 上周因天气原因,由富和地产举办的佤族“火舞”表演未能如期举行,这着实让期盼已久的阳江人民对这场表演有了更多的期待。然而让人兴奋的是,本场演出已经确定将在本周五晚8:00在富和•海岸城滨江公园精彩上演。

阳江房天下讯:上周因天气原因,由富和地产举办的佤族“火舞”表演未能如期举行,这着实让期盼已久的阳江人民对这场表演有了更多的期待。然而让人兴奋的是,本场演出已经确定将在本周五晚8:00在富和•海岸城滨江公园精彩上演。

为了增强本场晚会的娱乐效果,富和地产还邀请到了的本土歌手艺人同台献艺,届时您将能看到他们之间精彩互动表演,不可错过哦!

来自2000公里之外的云南佤族,献艺阳江

用舌头舔高温的铁板、吞火、火舞……这些弥漫着浓浓原始气息的表演令常人感觉不可思议,却被佤族人玩儿的炉火纯青。本周五晚,在富和•海岸城滨江公园广场,你将见识到来自2000公里之外的云南佤族表演团队现场精彩献艺。

在佤族人眼里,火是他们民族的图腾,佤族人视火如命,把火视为祖先。所以,当他们心情特别激动或逢年过节的时候,他们都会跳起火舞,用火来焚烧自己,与火亲吻接触,代表着对火的一种崇拜和热爱,火舞是佤族人传承了上千年的一种绝活。

7月,富和地产民间手工艺术节的开展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在本月的每个周末都有来自各地的知名民间艺人现场展示手工绝活。同时为庆祝本次民间手工艺术节成功举办,富和地产特别邀请了佤族表演团队到场助兴。

湾居标杆,文化之城——富和•海岸城邀您本周五晚共赴滨江公园,地认识这个玩儿火的民族,一定让你瞠目结舌,心惊肉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