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水一品"挑战大力士 免费抱西瓜"清爽上演

阳江小房  2014-07-27 11:42

[摘要] 2014年5月10日,以品质誉享业界的花园地产,在阳江城南新区开发的精品豪宅项目山水一品5、6栋洋房开盘几近售罄,获得市民的一致好评。而全新推出的4栋花园洋房也备受市民关注,开盘热销8成。山水一品精品豪宅持续热销,引爆城南沸点。藉此盛夏之际,山水一品的“挑战大力士 免费抱西瓜”活动清爽上演。

阳江房天下讯:2014年5月10日,以品质誉享业界的花园地产,在阳江城南新区开发的精品豪宅项目山水一品5、6栋洋房开盘几近售罄,获得市民的一致好评。而全新推出的4栋花园洋房也备受市民关注,开盘热销8成。山水一品精品豪宅持续热销,引爆城南沸点。藉此盛夏之际,山水一品的“挑战大力士 免费抱西瓜”活动清爽上演,吸引了数百人前来参加活动。

7月26日上午10:00,房天下记者抵达山水一品销售中心,现场人声鼎沸,不少市民早早就过来销售中心排队领券参加“挑战大力士 免费抱西瓜”活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扫描山水一品的微信二维码参加活动,参观完样板房后即可参加“挑战大力士 免费抱西瓜”活动。现场的大力士展现出各种抱西瓜动作,引得现场来宾哈哈大笑,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呐喊声、欢呼声,气氛异常火爆,高潮迭起。“大力士”王女士兴奋地表示“今天她是全家人过来参加抱西瓜活动,活动充满了挑战性和趣味性,她在智囊团的帮助下,使出浑身解数,最终只抱走4个西瓜,虽然数量不多,但玩得很开心。”


活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此次的挑战大力士免费抱西瓜活动将持续两周,7月26-27日、8月2-3日在销售中心举行,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大多是全家出动,抱西瓜活动虽然简单,但能让一家人参与到其中,拉近全家人的距离。目前山水一品4栋89-119平方米珍稀三房火热销售中,主要有89㎡2+1房、107㎡三房、119㎡三房三种户型,每个单元基本做到户户朝南, 保证每栋楼都是南北向,楼与楼之间保持大楼距,通风采光更佳,保证每户业主都能享受到的观景视野。其中89㎡的2+1房,整体布局方正紧凑,实际使用面积约82㎡,92%的超高使用率。”

山水一品将继续秉承以“品质”为重,推出各种精品活动,倾力打造城南新区的奢华豪宅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