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江御景豪园二期风尚样板房8月30日盛大开放

阳江小房  2014-08-11 17:19

[摘要] 阳江御景豪园全新二期风尚样板房将于8月30日盛大开放。届时,将有TVB当红影星、亚洲视帝亲临御景豪园现场,与广大市民一同见证样板房的璀璨绽放!现场神秘巨星、劲歌热舞,共贺风尚样板房的盛大开放,现场还有机会体验7D电影车的奇幻之旅,8月30日约定你!

御景豪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46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阳江江城区创业北路与金山路交汇处

动态:阳江御景豪园全新二期风尚样板房将于8月30日盛大开放。届时,将有TVB当红影星、亚洲视帝亲临御景豪园现场,与广大市民一同见证样板房的璀璨绽放!现场神秘巨星、劲歌热舞,共贺风尚样板房的盛大开放,现场还有机会体验7D电影车的奇幻之旅,8月30日约定你!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4892

  御景豪园项目位于阳江市区西北方位,创业路与金山路交接处,周边有阳江客运站、金郊批发市场等。项目占地约20万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住宅约42万平米,商业配套约4.3万平米,容积率2.34建筑密度23.9%,绿化率75%。 御景豪园整体风格为ART—DECO风格,项目首期产品有10层、17层、29层洋房,及部分商业配套。户型有75㎡实用两房、95㎡带套房精致三房、110—130㎡舒适性三房、140—180㎡享受型精品豪宅。 项目自身公共配套有幼儿园、小学、休闲健身会所、餐厅、大型天幕游池、大型独立商场、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社区运动广场、老年人服务站点。


御景豪园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