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阳西商业史上的扛鼎之作 凯旋商业广场现正火热招商中

——13万㎡商业综合体蓄势待发 世界500强企业已强势进驻

阳江小房   2014-08-22 17:59

[摘要] 阳西商业史上最璀璨的一颗明珠,凯旋商业广场现火热招商中,目前世界500强企业卜蜂莲花超市、国内著名影城——横店影城已经签约进驻,其他一系列知名商家正在陆续签约进驻中!凯旋商业广场蓄势待发,必将为阳西人们献上一座集生活、娱乐 、休闲于一体的主题广场。

阳江房天下讯:阳西商业史上最璀璨的一颗明珠,凯旋商业广场现火热招商中,目前世界500强企业卜蜂莲花超市、国内著名影城——横店影城已经签约进驻,其他一系列知名商家正在陆续签约进驻中!凯旋商业广场蓄势待发,必将为阳西人们献上一座集生活、娱乐 、休闲于一体的主题广场。

由耀产开发建造的凯旋豪庭项目,以得天独厚的优势使其一经面市即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标杆项目,现在已经成为阳江市阳西片区的标志性建筑和商业典范。其中凯旋商业广场更是备受阳江地区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凯旋商业广场坐落于阳西政府规划重心发展的城市核心地段,广湛高速,东临国道,西临人民大道,北临迎宾路,项目地理位置价值为阳西罕有,这样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商业广场带来了优越的交通环境,为人流量的聚集奠定了根基。

除优越的地理环境外,项目周边被阳西众多核心资源所环绕,行政商务、旅游景点、市政配套、教育均在项目附近。片区居住氛围、生活氛围较为浓郁,人流量较旺。加上近年来,依赖着政府对新区发展的完整规划及高度重视,凯旋商业广场所在片区附近也聚集了不少其他楼盘,加上中山火炬产业园的落户,带来10万左右的精英消费人群。除此之外,商业广场的运作能为阳西整个县城居民服务,对整个阳西片区56万消费群体也有着强劲的辐射力。

在规划上,凯旋商业广场商业面积约13万㎡,分为威尼斯风情步行街、主题购物中心、威尼斯美食名店街、五星级大酒店等,主营购物百货、超市、家电、影院、钟表、化妆饰品、服装、健身会所、休闲娱乐、流行前线金融街、餐饮一条街等具备整个城市生活链的、多功能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目前,凯旋商业广场已跟诸多商家达成合作意向,其中不乏卜蜂莲花、横店影城等知名品牌。同时欢迎其他知名品牌签约进驻,共同为提高阳西人们的生活而努力,凯旋商业广场开业后将彻底改变阳西人民的消费习惯以及提高消费水平。

商业运作情况是城市繁荣的象征,是城市运营的点睛之笔,是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城市亮点的重要举措。凯旋豪庭打造了13万㎡的凯旋商业广场,鼎定阳西商业新格局。项目先进规划和丰富业态,将汇聚全阳西56万人的消费力,让市民吃喝玩乐一应俱全,足不出城即可享受与国际时尚同步,畅享贵族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