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上夏威夷 别人的滨海度假梦 我的365天

阳江小房  2014-08-23 15:47

[摘要] 阳光、碧波、沙滩、海风……相信每个到海陵岛度假的人,都有一颗爱海的心。牵手爱人漫步海边,笑看孩子赤着脚丫在柔软的沙滩上自由奔跑,阳光在家人的身上洒下柔柔的光辉,闭上眼睛想象下是多么幸福和惬意!

阳光、碧波、沙滩、海风……相信每个到海陵岛度假的人,都有一颗爱海的心。牵手爱人漫步海边,笑看孩子赤着脚丫在柔软的沙滩上自由奔跑,阳光在家人的身上洒下柔柔的光辉,闭上眼睛想象下是多么幸福和惬意!

迷人海滩绽放孩子们多彩的童年

十里银滩是孩子嬉戏的天堂,阳光、海浪、沙滩、仙人掌,这里更有“澎湖湾”里的打渔船。在迷人的十里银滩上,小朋友们有的赤着脚丫奔跑,有的撩起海水和家长嬉戏,玲珑清脆的笑声响彻海天。此外,最得小朋友欢心的还是搜寻五彩缤纷的贝壳、石头和海草,用一切可见的元素,尽情发挥想象,摆出行色各异的有趣造型。小朋友们甚至还自发组织起了比赛,这边刚摆出了搞怪小魔怪、那边制作着的七彩棒棒糖已初见雏形、另一头银沙城堡也威风筑立,还有一位小朋友挥舞着彩色的画笔,绘成了彩色梦幻的沙滩……每一颗石头都是孩子们对未来的期盼,每一个贝壳都凝聚成孩子们童年最美好的回忆。离开了城市的喧嚣,孩子们的生活变得无比清澈迷人。

他人的缤纷度假梦,我的365天

海陵岛绝不仅仅的孩子们的天堂,更是大人的缤纷度假梦想的绽放地。在这里,你可以投身投身大海,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海泳;也可以登上观光快艇出海游玩,感受蔚蓝海天之间的波澜壮阔……如果你觉得这些都不够过瘾,还能跟随那些年轻小伙,花上数十到百元驾驶水上摩托、踏上水上飞板出海飞驰,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因为有专业教练指导你。而自从恒大夏威夷强势入驻海陵岛,倾力打造了1200亩海岸旗舰配套,16国风情酒店、8国温泉小镇、9大功能中心、10国风情酒吧街、14大美食文化馆、60万㎡皇家园林……各种玩乐设施更是应有尽有,泡温泉、打球、畅享异国特色风情美食、悠游风情酒吧街,每一样都能给人前所未有的惊奇体验。

这些绝美体验,在从城市远道而来的人,只是出现在一年四季中难得的短短几天,于我,却是最平常的365天,因为恒大海上夏威夷,我的幸福从此有了一个永恒的住处。选择海上夏威夷,我的生活从此,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据悉,恒大海上夏威夷249-340㎡珍稀瞰海美墅,7800元/㎡现正限量发售,只需12万的超低首付即可轻松入住,还送双花园送车位。50-129㎡一线海景王首付1.8万起,不限购,免息分期付款长达3年,更享买房贴息、代租代管服务,同时赠送满屋9A非毛坯。把家安在恒大海上夏威夷吧,你也可以拥有365天诗意滨海度假的平常生活,绽放他人的滨海度假梦想!

 

恒大海上夏威夷(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物业地址:阳江海陵岛南海一号大道十里银滩东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5808

  恒大海上夏威夷总规划用地约18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7万㎡。60万㎡皇家园林规划8大主题景区,坐拥3公里滨海景观大道、10大中心湖系、上百种名贵植物等;尊享红树林湿地公园、山顶公园、海滨公园、原生态三山岛及2公里私家海岸线“三园一岛一海岸”布局,让您独享优质迷人的天籁自然与海景景观。 26万㎡国际级航母配套,荟萃16国风情酒店、8国温泉小镇、9大功能中心、10国风情酒吧街、14大美食文化馆;海岸别墅、山海洋房,国家一级金碧物业,成就尊尚滨海居住生活。


恒大海上夏威夷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