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冠军回归 碧桂园•钻石湾新品发布会落幕

阳江小房  2014-08-25 11:47

[摘要] 冠军回归,谁人能敌!拥有22年地产开发经验的碧桂园集团,再次回归阳江,震撼了阳江楼市!在8月24日碧桂园•钻石湾的新品发布会上,几百名嘉宾、地产圈人士、碧桂园忠实市民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楼市盛事!碧桂园集团造盘及运营运营经验再次得到展现,引起了现场众多人士的赞叹!

阳江房天下讯:回归,谁人能敌!拥有22年地产开发经验的碧桂园集团,再次回归阳江,震撼了阳江楼市!在8月24日碧桂园•钻石湾的新品发布会上,几百名嘉宾、地产圈人士、碧桂园忠实市民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楼市盛事!碧桂园集团造盘及运营运营经验再次得到展现,引起了现场众多人士的赞叹!尤其是钻石湾项目的大手笔规划建造,更是让在场市民都恨不得立即买一套!

 
回归 碧桂园•钻石湾新品发布会现场

碧桂园•钻石湾项目的总经理以及销售代表等皆出席了本次的新品发布会,并且作了相关的致辞。钻石湾总经理黄永清介绍到,碧桂园集团作为国内品牌房企,再次回归阳江市场,受到了阳江市民的极大关注,证明阳江市民已经对集团的开发理念、居住环境打造理念、后期运营服务理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钻石湾的打造是众望所归,并相信碧桂园•钻石湾项目将会使越来越多人的产生购房的兴趣。

 
回归 碧桂园•钻石湾新品发布会现场 项目总经理黄永清先生 

作为碧桂园集团下面资深的营销人员,对项目最有优先发言权。营销经理张秉胜、销售主任苏飞图在会上详细的介绍了碧桂园•钻石湾项目的地理位置优势、 交通区位优势、品牌打造优势,重申钻石湾拥有城央不可复制的绝佳资源,享受不可复制的繁华。尤其是96席钻石墅产品,用打造钻石的精心细致去运营别墅的开发建造,相信更能打动阳江的实力买家。据了解,碧桂园•钻石湾项目推出别墅产品,洋房产品目前在接受诚意登记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和广大阳江市民见面。

 
回归 碧桂园•钻石湾新品发布会现场 项目营销经理张秉胜先生

 
回归 碧桂园•钻石湾新品发布会现场 项目销售主任苏飞图先生

阳江人们称赞的碧桂园集团物业管理团队也登台亮相,表演了其日常接待业主、客户的应有姿态。通过女士的端庄英姿、男士铿锵有力的形象展示,加上规划化、体贴化的物业管理服务经验介绍,也让到场的观众感受颇深。“碧桂园的物业管理服务当属阳江!“部分市民称赞道。

 
回归 碧桂园•钻石湾新品发布会现场 物业团队展示

本次新品见面会还设置的歌舞表演以及抽奖环节,精彩的舞蹈表演将现场的气氛烘托起来,让来宾们感受到碧桂园的服务周到;抽奖环节也让众多与会人士多了一份期待,部分幸运嘉宾获得项目准备的奖品。

 
回归 碧桂园•钻石湾新品发布会现场 舞蹈演绎

 
回归 碧桂园•钻石湾新品发布会现场 抽奖环节

 
回归 碧桂园•钻石湾新品发布会现场 抽奖环节

项目简介:

碧桂园•钻石湾项目选址阳江核心地段,新江东路双向六车道,是江城连接阳东的主要交通枢纽。项目全阳江的鸳鸯湖公园、风筝节赛场,依山面水,独揽稀缺山水资源;侧揽整个市政公园,闲暇时可以和家人一起漫步、骑车、赏景,优美的景观、舒适的环境,无可复制。


碧桂园钻石湾项目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24全年无忧物管服务。碧桂园醇熟完善的配套体系和酒店式服务体系构成了碧桂园五星家园模式,让业主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最美的生态环境和五星级完善配套。碧桂园.钻石湾必将成为阳江地区成功人士聚居地。

碧桂园公司22年建筑的经验,全新升级版250-270方黄金面积段别墅产品,外观采用挂石里面立面,高端大气,内里间隔大方、实用、华实兼顾;大众刚需89-150方山景湖景洋房,南北对流,采光通风,多元化的选择。别墅产品仅数十席,可能是碧桂园最后一期别墅组团,买少见少,别墅世家精心力作,是日后资产价值提升的有力保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