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怡景嘉园Ⅰ期耀世开盘 十万家电抽奖引爆全城

阳江小房  2014-08-25 11:56

[摘要] 8月24日,阳春河西首席精英FIT生活区怡景嘉园Ⅰ期耀世开盘,Ⅰ期推出的是A1、A2、A3三栋的123-130㎡电梯洋房,共推72套,开盘均价3700元/㎡,刚需价格享受到豪宅的品质,开盘热销,掀起阳春新一轮热销风暴。为回馈广大业主,现场还举办了十万家电抽奖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客户到场参与。

阳江房天下讯:8月24日,阳春河西首席精英FIT生活区怡景嘉园Ⅰ期耀世开盘,Ⅰ期推出的是A1、A2、A3三栋的123-130㎡电梯洋房,共推72套,开盘均价3700元/㎡,刚需价格享受到豪宅的品质,开盘热销,掀起阳春新一轮热销风暴。为回馈广大业主,现场还举办了十万家电抽奖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客户到场参与。

当天上午9点不到,大批客户早早抵达现场,销售中心被围得水泄不通,客户们都在抓紧机会选择自己心仪的房子,销售中心外面座无虚席,热闹非凡。10:00,阳春市华盛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王盛热情致辞,廖董表示:“他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阳春人,之前在佛山开发过一系列高品质楼盘,皆受到一致好评,现在回到阳春,为阳春人民带来品质楼盘--怡景嘉园,植根阳春,惠及河西,为阳春房地产市场植入新鲜血液,日后必将开启河西高尚生活社区的新篇章。”随后,廖王盛董事长、廖业朋总经理、廖业彬副总经理共同点亮水晶球,礼炮齐鸣,雄狮舞动,宣告怡景嘉园开盘仪式正式启幕。

铿锵有力的水鼓舞表演迅速点燃现场气氛,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除了精彩的表演之外,令业主们最期待的莫过于十万元家电大抽奖环节。据了解,怡景嘉园为回馈广大业主朋友,特举办了“十万元家电大抽奖”活动,成交的业主们均可参与抽奖,奖品极为丰厚,柜式空调、液晶平板电视、三门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等多种家电应有尽有,中奖率100%。在现场客户的翘首期待中,一份份大奖都被幸运儿开心地领走。抽奖的同时还穿插着精彩的乐队表演、神奇搞笑的魔术表演,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将气氛拉向高潮。




怡景嘉园地处阳春河西最繁华的区域,是整个河西的生活中心地段,经细心考量,精心打造一个高品质生活社区,周边配套完善,购物、医疗、教育、文体的设施一应俱全,必将为广大阳春朋友带来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