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源河鸿景项目预计在9月中旬开盘 多种户型产品齐推

阳江小房  2014-08-25 14:17

[摘要] 源河鸿景一期共有2556套住宅,面积为86至131平方米二至四房,目前内部认筹中,项目产品采用一口价出售,价格在2400至2900元之间,视不同位置楼层而定。项目预计在9月中旬开盘。

 

源河·鸿景(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动态:源河鸿景一期共有2556套住宅,面积为86至131平方米二至四房,目前内部认筹中,项目产品采用一口价出售,价格在2400至2900元之间,视不同位置楼层而定。项目预计在9月中旬开盘。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6718

源河·鸿景效果图多层住宅效果图
源河·鸿景效果图

  源河R26;鸿景项目占地2256亩,坐落于阳西县县城桥平二路(325国道旁),是由阳西县源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投资的一个大型房地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县一个万众瞩目的标杆型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其中,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0亿元。项目内容包括滨江西路、奋兴路、宋康西路等9条市政道路,总长约17.5公里,新建石碇桥、南湖桥等3座桥梁,按省级示范学校标准,迁建奋兴中学、改建太平小学,并新建一间现代市政小学,其中提供小学学位4000个,中学学位4000个,满足项目以及周边教育需求。 目前开发的是鸿景一、二、三区,位于阳西县高桐河北岸的上企石岭处,地块北靠宋康西路,东邻富贵南路,西接荣华南路,南对滨江北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风景优美。项目涵盖了传统意义上房地产开发的所有形态,包括住宅、别墅、公寓、商业等文化和配套设施,实现宜居宜商“绿色家园”的人生梦想,是全县最瞩目最耀眼的“生活明珠”。 项目配套:太平小学、市政小学、奋兴中学、中英文幼儿园、大型商业中心、金龙商业步行街、农贸市场、市县古典文化馆、商务酒店、南湖公园。大型商业中心的面积约10万㎡,开发成为一个集超市、电器、影院、服装、休闲娱乐、餐饮一条街等众多功能的一站式大型商业中心。 农贸市场每层面积约15000㎡,2层建筑,共约3万㎡,是以经营蔬菜、瓜果、水产品、禽蛋、肉类及其制品、粮油及其制品、豆制品、熟食、调味品、土特产等各类农产品和食品的为主的大型市场。 一河两湖:项目地处高桐河与西湖、即将开发的南湖之间,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沿河两岸边上绵绵数公里的灯光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平时早晚间或休息可与家人一起环湖漫步,或带上爱人轻骑浪漫于湖边小道,感受阳光与湖景的交融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