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御景豪园杯阳江市首届未来之星少儿音乐舞蹈大赛落幕

阳江小房   2014-08-26 09:32

[摘要] “让梦飞起来,有我更精彩。”御景豪园杯阳江市首届未来之星少儿音乐舞蹈大赛昨日展开对决,经过一个下午的角逐,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三个组别的声乐、器乐、舞蹈、表演四大类比赛决出名次,一批音乐舞蹈艺术好苗子脱颖而出。

“让梦飞起来,有我更精彩。”御景豪园杯阳江市首届未来之星少儿音乐舞蹈大赛昨日展开对决,经过一个下午的角逐,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三个组别的声乐、器乐、舞蹈、表演四大类比赛决出名次,一批音乐舞蹈艺术好苗子脱颖而出。

由“御景豪园”冠名的2014年阳江市首届未来之星少儿音乐舞蹈大赛由阳江日报社、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广东百乐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历时近3个月,全市共有1800余名少儿报名。经过层层选拔,共有66个节目400名选手成功晋级闯入昨日的决赛。

决赛现场,唱歌、舞蹈、乐器、讲故事……连番的精彩节目让人应接不暇,小选手们毫不怯场,在紧张气氛下依然保持状态,在舞台上淋漓尽致地表演,向台下观众和评委老师展现出自己最的一面。最终,选手欧玓宸、张格霖、雷雅雯等分别摘得器乐类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的桂冠;舞蹈类节目《爱在我家》、《喜鹊喳喳喳》、《中国少年说》分别获得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的;表演类节目《童声童唱》、《小红帽》分别获得幼儿组、小学组;声乐类《我相信》、《火了火了火了》、《慢慢》分别获得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同时,根据投票情况,舞之霖组合、许悦莎、程蓝获得“网络人气奖”。

“这次比赛让孩子学到了很多东西,台下观众越多,她就表演得越可爱。”表演独舞《波斯猫》的参赛者罗雅文的妈妈说,尽管比赛分数不高,但感谢有这样的平台,让孩子的舞台表演有了很大进步,也成为孩子成长中一次美好的回忆。

“本次比赛从初赛到决赛,选拔了一批节目,尤其出现了原创元素,非常可贵。”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庞发娟评价说,原创舞蹈《太阳儿》、《中国少年说》等让孩子们学会用舞蹈表达和诉说自己的故事,希望阳江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比赛。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汪柳妮则说,艺术需要舞台,举办这样的大赛有利于提升阳江艺术教育水平,促选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昨晚,在百乐演艺中心,还举行了颁奖晚会为选手颁奖。获奖选手们再次带来精彩表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