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达商业年会转做“红娘” 现场签约率达60%

阳江小房   2014-08-29 09:40

[摘要] 互联网时代,平台为王,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也开始依托现有资源搭建平台,打通上下游,构造更具黏性的企业生态圈。8月28日,第八届万达商业年会(以下简称万商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与前七届相比,参会代理商数量与现场签约率双双创下新高。

互联网时代,平台为王,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也开始依托现有资源搭建平台,打通上下游,构造更具黏性的企业生态圈。8月28日,第八届万达商业年会(以下简称万商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与前七届相比,参会代理商数量与现场签约率双双创下新高。

现场签约率达60%

根据万商会会务组统计数据显示,本次大会定向邀请加上微信等各种渠道共吸引了10000名来自国内各线城市的代理商参会,品牌与代理商达成合作意向的比例高达90%以上,而现场签约率达到60%,较去年有了很大提升。

“行业属性”和“高开放度”成为今年万商会的两大关键词。“今年的万商会将作为全开放平台,在更深层次上影响整个行业。”万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会的两条交易主线包括万达广场与品牌商、品牌商与代理商,也包括其他同行及上下游产业也开始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交易。

众多知名品牌参与推介

据了解,目前许多品牌下沉到三四线城市寻找新机会,寻求区域代理商的需求强烈,而一部分小代理商平时也很难接触到一些优质品牌,平时“寻他千百度”的品牌商和代理商,可以在这个大平台上寻找自己的合作伙伴。

无论是会议流程,还是执行模式的成熟度,也在本届万商会中得到充分体现。记者在现场看到,包括I DO、GXG、周大福等多个知名品牌都在特装展位中进行推介和商务洽谈,此外,还有360家服装服饰、餐饮美食以及各类生活精品品牌在场地内多个展位展示。

万商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突出特展展位就是为了增强现场体验感和品牌的品质感。而在周大福等展位,工作人员也表示,与往年的供销“碰头会”相比,能够针对品牌自身进行个性化设计,更有吸引力。

万达广场布局三四线城市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标杆品牌,万达广场即将进入百城时代。今年10月底,第100座万达广场将于昆明开业。到今年底,万达广场数量将达到110家。

今后万达广场发展战略将侧重于三四线城市。2015年-2016年,万达还将在开业50座万达广场,大部分集中在像四川广元、安阳、佳木斯等三、四线城市。这也意味着截至2016年,万达广场数量会达到160座。

其中,2015年即将开业的项目多位于三、四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