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香悦四季认筹火爆尽现精品魅力

——巅峰巨星演唱会开锣在即

阳江小房  2014-08-29 14:46

[摘要] 香悦四季作为阳江首个集生态、居住、办公于一体的复合型项目,备受广泛关注。8月3日项目销售中心在各界对其翘首以待中正式亮相,96折认筹同步启动,仅当天上午,前往香悦四季参观的人数已达数千人,场面异常火爆,咨询和认筹的客户络绎不绝,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香悦四季未卖先热的盛况,引爆阳江新一轮认筹热情,无疑

阳江房天下讯:香悦四季作为阳江集生态、居住、办公于一体的复合型项目,备受广泛关注。8月3日项目销售中心在各界对其翘首以待中正式亮相,96折认筹同步启动,仅当天上午,前往香悦四季参观的人数已达数千人,场面异常火爆,咨询和认筹的客户络绎不绝,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香悦四季未卖先热的盛况,引爆阳江新一轮认筹热情,无疑是香悦四季拥有好环境、好配套、好品质的见证。

香悦四季认筹现场火爆

万山•香悦四季是万山集团继广州、茂名、四川德阳等地成功铸造数个好口啤项目后,进驻阳江的项目,项目共由五栋高层湖景洋房及两栋写字楼组成,万山集团多年的开发经验赋予香悦四季这个复合商住社区的高精品质。

项目政府重点打造的生态滨湖公园及共青湖,是绿化环境优越,景观视野良好的优质健康社区。香悦四季在户型设计方面创新结构,科学布局,博纳众多优质户型设计经验,倾力打造80㎡雅致两房、90㎡N+1灵动户型,110㎡刚需三房、125㎡3+1奢适户型,空间组合灵活多变,布局方正合理且宽楼距,绝大部分户型南北对流,部分户型北向湖滨公园,共青湖景尽收眼,全部户型观景飘窗设计。首期同时推出50㎡至930㎡整层私属的写字楼,办公环境优越,户型大小随需定制,可满足成长型公司到企业总部的不同需求,让业主生活、办公更舒适、更惬意。

香悦四季效果图

香悦四季共青湖

香悦四季园林效果图

香悦四季大润发、体育馆两大外展点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为方便广大购房者、投资者更清楚、更便利地了解香悦四季,项目经过精心的筹备,选择在阳江人流最旺的大润发名扬广场、阳江市体育馆开放外展点进行现场品牌展示,届时将有专业置业顾问为市民解答相关疑问,便利大家在逛街、散步的同时也可以了解项目的实时情况,感兴趣的市民均可在9月份到大润发名扬广场、体育馆两地现场咨询参观。

如想了解更多香悦四季详细资料,请扫二维码

巨星来袭 为阳江献上一场精彩的饕餮盛宴

万山集团作为一个在都享有盛誉的开发商,一直秉承到一个城市就要扎根一个城市,爱一个城市的理念,因此投入巨资冠名赞助了阳江演出史上阵容最强、规模、档次、影响最广的巅峰巨星演唱会, 为阳江人民带来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整场演唱会汇聚了多位国内当红巨星,邓紫棋、黄品源、张敬轩、茜拉、潘越云、东来东往、 等将悉数到场,阵容强大,盛况空前。演唱会的所有舞台灯光音响设备均从香港空运过来,由具有国际专业水准的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调试和操作,将邓紫棋、茜拉的巨肺

高音,黄品源、潘越云的经典韵味高水准传达。巨星们将用动人的音乐,唱响阳江9月5日的夜空,诚邀各界宾客,相约阳江体育馆,共赴音乐盛典。抢票热线:0662—2188077

 

为回馈新老客户对万山集团的支持和关注,截至2015年1月1日前,凭巅峰巨星演唱会门票到香悦四季项目购买洋房可抵5000元/套,写字楼可抵3000元/套;每套单位只限使用一张门票,门票不得重复使用抵扣,本次活动归万山集团所有,详情请咨询0662-2188888。

 香悦四季(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物业地址:阳江江城区金山路共青湖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