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凯旋商业广场必成阳西市民消费的标志

阳江小房   2014-08-29 15:14

[摘要] 在省政府提倡的振兴粤东西北战略的逐步推进中,在“湛茂阳”临港经济圈宏图将启,阳西作为“大粤西黄金通道”的地位攀升,加上本来不少产业已在阳西集聚,商业潜力预计迎来新一轮的飙升。

阳江房天下讯:在省政府提倡的振兴粤东西北战略的逐步推进中,在“湛茂阳”临港经济圈宏图将启,阳西作为“大粤西黄金通道”的地位攀升,加上本来不少产业已在阳西集聚,商业潜力预计迎来新一轮的飙升。

凯旋商业广场必成阳西市民消费的标志

每一座城市的发展,都会有自己的标志性记忆,这些标志浓缩了这座城市所经历的变革和历史痕迹。在阳西目前商业潜力不断积聚的情况下,凯旋商业广场应运而生,引来世界知名品牌卜蜂莲花超市、横店影城的进驻,日后将会变成阳西这座城市市民消费的标志。

目前,在阳西片区,众多开发商在大刀阔斧地进行楼盘建设的时候,很少将资金投入为市民生活配套服务的购物广场的建设。凯旋商业广场就像一针强心剂,在关键时刻给了整个阳西市民生活消费的一个“刺激”,领导着阳西市民踏上高水平的消费之路,领导阳西商业走上正轨。

众所 ,如今商业广场的新趋势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为一体。作为阳西体验式购物中心的领航者,凯旋商业广场能够满足消费者能想到的消费需求,它汇集了国内外知名高端百货、大型超市、五星级影城、精品服饰、特色餐饮等多种业态,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情景式体验等多功能一站式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是阳西市特色的、端的休闲购物中心及首屈一指的生活、商业消费新地标。

500强商圈招商巨惠

阳西Mall,68万㎡巨无霸城市综合体【凯旋商业广场】,成功携手世界500强卜蜂莲花超市、横店电影城等主力商家年底开业!现有百货专柜、精品服饰、母婴天地、餐饮娱乐四大业态面向火热招商,9月进驻商家即可享受优先简靓铺、0元入场费、超长免租期等签约优惠,轻轻松松开店,好啦,现在就去凯旋买套房、开间店!抢铺直线-06625883888

辐射群体庞大 商家进驻无忧

目前凯旋商业广场正在逐步招商中,凯旋商业广场凭借灵活的空间设计,国际化的硬件设施、充足的停车系统、专业化的管理团队,正受到众多知名商家的关注。作为阳西高端大盘的大型商业广场,有4900户高端业主作为消费支撑,拥有10万产业精英和20万县城居民,并且辐射整个阳西片区的56万市民,火爆人气掀城市创富新风暴,让各位商家进驻无忧。

凯旋商业广场势必将为进驻品牌提供一流的商业运营平台,乃至阳西的消费者带来崭新的购物体验,势必将成为阳西城市商业新标地,引领城市进入购物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