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9月10日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落成仪式完美举行

阳江小房  2014-09-10 16:12

[摘要]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好消息一波接一波!正值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时刻,中集国际城社区内的国际城实验小学落成仪式于9月10日上午盛大举行!当天,江城区领导,市住建局、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区各镇(街)相关领导,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城区各中小学校长、阳江中集富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各级领导及员工,国际城实验小学教师及

阳江房天下讯: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好消息一波接一波!正值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时刻,中集国际城社区内的国际城实验小学落成仪式于9月10日上午盛大举行!当天,江城区领导,市住建局、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区各镇(街)相关领导,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城区各中小学校长、阳江中集富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各级领导及员工,国际城实验小学教师及学生代表,600多人共同出席了这一盛大的仪式,见证江城区教育界以及阳江地产界的这一大盛事!

9月10日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落成仪式完美举行

9月10日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落成仪式完美举行

9月10日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落成仪式完美举行

国际城实验小学自动工建设起,备受各界领导和广大市民的关注。据了解,在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落成仪式举办的前一天,市、区相关领导对国际城实验小学的各个教育环节进行了教育条件的考察,包括教室、电脑室、风雨球场、运动场等。在这一轮的考察中,市、区相关领导对中集地产投入6000多万打造的学校硬件设施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国际城实验小学的教学设备已属于省一流的教学配套,日后将造福更多的阳江学生。

9月10日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落成仪式完美举行

在落成仪式举办当天,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校长郑举霞表示,国际城实验小学在各级领导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已经建好落成并且开始投入使用,日后将贡献自身力量,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为国际城实验小学的学生们服务,为阳江培养更多的高素质的学生而努力。同时,对于花巨资建设国际城实验小学的中集地产表示衷心的感谢。

9月10日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落成仪式完美举行 
9月10日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落成仪式完美举行 国际城实验小学校长郑举霞

阳江市中集富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正忠先生表示,中集地产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稳健务实的姿态,坚持“创造健康生活空间,打造卓越品质项目”为使命,开发了一大批精品项目,在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方面获得国家、省、市赋予的多项殊荣。中集国际城作为中集地产在阳江的开山之作,占地13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80万平米,是阳江市内规模、配套最齐全的项目。作为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支持社会教育发展是中集地产义不容辞的责任!中集国际城为了提供最科学、最理想的教育环境,精心规划出最适宜的地块,秉持中集地产的精工品质,保证施工质量,兴建起城北片区设计最科学合理的、配套最完善的小学。

9月10日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落成仪式完美举行 
阳江市中集富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正忠

阳江市江城区区长冯富基先生对中集地产投入6000多万重金打造阳江学府的举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表示作为一个房地产企业,能够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这种奉献精神实在难能可贵!

9月10日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落成仪式完美举行 
阳江市江城区区长冯富基先生

在落成仪式上,江城区领导、教育局领导、学校领导、中集国际城领导共同为国际城实验小学揭幕。瞬时,礼炮齐鸣,将仪式的气氛推向高潮,也象征着国际城实验小学的未来将蒸蒸日上!

国际城实验小学是阳江地产教育项目,配套完善,师资

作为阳江房地产企业配套建设的公办小学,国际城实验小学由中集富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按照省重点小学标准建设,配备一流硬件设施,汇聚师资力量,是江城区新添的一座实力雄厚的小学!

环观校园内,办公楼、教学楼、长廊宽敞明亮,各类功能场室配套齐全:学生食堂干净整洁;人性化的风雨球场,保证即使在大雨时节,依然可以在学校进行体育课的教育;室内篮球场、学生游乐场为学生课余运动提供各种宽敞的空间;大型图书馆,已收囊2.4万册图书,为学生的阅读需求提供强大的支撑。

9月10日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落成仪式完美举行

9月10日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落成仪式完美举行

9月10日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落成仪式完美举行

师资力量是家长们最为关心的环节。国际城实验小学优配学校领导班子和任课教师,学校校长及其他领导,皆为阳江市知名学校的先进教育工作者和的领导骨干,大多数出生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年轻沉稳而有智慧,值得家长们的信赖!

中集国际城五期火热持销中 

中集国际城位于阳江市江城区阳江大道,占地1300亩,总建筑面积超180万平米,是阳江市规模的项目,也是阳江城市发展的重要项目。中集国际城积多年之大成,建筑品质一直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5期新品85-230㎡奢美洋房满足不同居住需求,233-450㎡城市别墅提供各种奢华享受。 作为中集国际城全新打造的5期产品,占据独立地块,独立组团,从北美风情园林到的空间享受,再到高星级酒店、商业购物中心、国际城实验小学、北大附属幼儿园等的高端布局,带给阳江全新的居家生活体验。可以说,中集国际城在用实践履行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创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经营理念,成就阳江城市人居的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