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国庆大件事,国宝熊猫即将空降御景豪园

阳江小房   2014-09-12 16:30

[摘要] 续“大黄鸭”之后,又一群“萌物”上了头条,这就是,今年夏天曾经风靡全球、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引起很大反响的艺术作品“纸熊猫”。然而它们马上就要来到阳江了!国庆10月1至7日期间,以“熊猫军团空降御景豪园———萌动全城”为主题的“国宝熊猫”阳江首展即将在御景豪园举行,届时,市民可以与 “熊猫军团”展开一场

续“大黄鸭”之后,又一群“萌物”上了头条,这就是,今年夏天曾经风靡全球、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引起很大反响的艺术作品“纸熊猫”。然而它们马上就要来到阳江了!国庆10月1至7日期间,以“熊猫军团空降御景豪园———萌动全城”为主题的“国宝熊猫”阳江首展即将在御景豪园举行,届时,市民可以与 “熊猫军团”展开一场完美的亲密接触。

熊猫是我国的国宝,以其浑圆的身姿和憨态可掬神态晋升为“国民萌宠”,深受着人们的喜爱,尤其是博得孩子们的情有独钟。见识过了动物园里的真熊猫慵懒可爱的姿态,这次,你又有怎能错过这场“熊猫展”的独特魅力?

物以稀为贵,熊猫因其珍贵稀有而被奉为“国宝”。而我们对居住地址的选择是一个道理,富有稀缺独特住居价值的房子,才能成为楼盘中的“物华天宝”。御景豪园拥有15万㎡欧陆皇家园林,打造公园式家园;76-160㎡臻品户型,提供舒适百变的居住空间;一级物业管理,开启你的优居生活之旅;4.3万㎡大型商业配套,让你轻松纵享一站式繁华。

这个国庆节,就带孩子来御景豪园,跟“萌宝熊猫”们一起过一次“萌”劲儿十足的假期吧,10曰1日至7日,“国宝熊猫”阳江首秀和你不见不散!

御景豪园,60万㎡风尚城邦!一期提前交楼,二期全面升级!样板房现已盛大开放,76-160㎡景观洋房、临街旺铺,现正火热销售中!

21栋01单元157.77平方米,3房2厅3卫+空中院落(两梯两户,加大了居住的私密性,且南北对流,N+1的户型设计,灵动空间随心定制,空中院落连接超宽阳台,尽享皇家园林无敌景观);

22栋01单元142.86平方米,3房2厅2卫+空中院落(此户型功能布局合理,宽裕生活的经典体验,N+1的户型设计,灵动空间随心定制,空中院落连接超宽阳台,园林美景尽收眼底);

22栋04单元110.44平方米,3房2厅2卫(舒适三房,让一家人的美满生活留足从容,别致的入户花园成为居家的舒适选择,超宽的景观阳台,尊享舒适景观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