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庆假期去哪儿

——中珠在水一方“国庆DIY,缤fun乐翻天” 好吃好玩免费享

阳江小房  2014-09-29 09:04

[摘要] 十一国庆去哪儿玩好?都说第一天看堵车!第二天看排队!第三天看涨价!第四天看被宰! 第五天看火车站!第六天继续看堵车!第七天看垃圾!每年的假期就这样在“人在堵途,人山人海”中度过,今年国庆想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假期吗?

十一国庆去哪儿玩好?都说天看堵车!第二天看排队!第三天看涨价!第四天看被宰! 第五天看火车站!第六天继续看堵车!第七天看垃圾!每年的假期就这样在“人在堵途,人山人海”中度过,今年国庆想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假期吗?

各位小伙伴们注意啦,中珠在水一方的“DIY总动员”开始啦。10月1日-4日中珠在水一方将在售楼中心举办“国庆DIY,缤fun乐翻天”主题活动,准备了各式各样的DIY:法式慕斯蛋糕DIY,给自己给家人一个甜蜜的礼物,在假期有一个好心情;葡萄酒DIY,新鲜采摘下来的葡萄,亲手把它变成香醇甘甜的葡萄酒,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法式香水DIY,制造一款,专属于你的香水,让气味成为你的身体密码。果冻蜡烛DIY,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蜡烛创造出缤纷绚丽的样子,滴入香薰,制造自己独特的果冻蜡烛;此外还有金属拼图,彩蛋DIY,超级纸粘土和手工书签DIY等活动,DIY小达人们准备好了吗?快来和小伙伴一起DIY吧。

 
(宣传海报)

在“自给自足”的DIY之后,还可来一次“欧美家居体验之旅”。中珠在水一方携手德铂美家居中心打造的“奢华家居示范单位”10月1日正式精彩绽放,喜迎体验。德铂美汇集了四海家具卡芬达、十二橡园、奥卓、莱偲桃以及欧的全屋定制,产品风格涵盖欧式经典、美式田园、新装饰主义等,为业主开启精彩美妙的欧美现代风格家居之旅。

 
(宣传海报)

项目链接:

年度特惠 震撼登场

1重礼:首付5万起,免息分期付

2重礼:买非毛坯送12万家私大礼包

3重礼:国庆特惠湖景现房5200元/㎡起

4重礼:老带新推介成交获5000元大奖

5重礼:成交砸金蛋,送家电大奖

6重礼:上门幸运大转盘100%中奖

 
(宣传海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