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生的幸福值得您18天的等待

——10.18阳江至美示范区诚邀品鉴

阳江小房   2014-09-30 10:30

[摘要] 10月18日奥园公园壹号销售中心、样板房、园林示范区实景绽放 75-122㎡两至三房湖居豪宅,带给您前所未有的惊艳。

10月18日奥园公园壹号销售中心、样板房、园林示范区实景绽放 75-122㎡两至三房湖居豪宅,带给您前所未有的惊艳。

18年经验筑造阳江至美示范区 18天之后倾城呈现,值得期待!

作为近年中国房地产行业成长增速最快的品牌房企之—的奥园地产,首次布局阳江便多次点爆全城,集奥园18年“健康生活方式研发商“经验大成铸造的奥园公园壹号,自8月初名扬广场外展厅华丽开放,再到9月中奥园品牌品鉴之旅,都引起市场的极大关注!而今,奥园公园壹号为阳江精心打造的至美示范区将在10月18日、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惊艳亮相!本次开放将呈现包括气派的销售中心、豪华的示范单位、千万级的湿地公园等完整的社区实景,正式揭开华丽的面纱,欢迎全城市民前往感受50万㎡湿地生态公园的风采。

喜迎国庆假期,各大房企纷纷推新货,但奥园地产认为,好房子总是要慢慢沉淀,历经淬炼!正如奥园地产,深耕18年来一直以秉持“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为阳江人打造前所未见的50万㎡湿地生态公园豪宅社区,耗资3000多万打造相当于45个足球场大的200亩湿地公园,独占城市生态资源外,更打造5万㎡大型商业综合体,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吃喝玩乐一站式配套!就在项目即将开放示范区之际,奥园再添喜讯,荣获权威机构发布的"2014中国房地产华南品牌价值10"第三名,实力再获各界认同,相信凭借奥园18年品牌实力,必定能为阳江构建一流的产品和创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