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都汇二期4#美食旺铺10月19日火爆加推

阳江小房  2014-10-20 14:08

[摘要] 作为目前城南唯一大型商业项目,新都汇时代广场自恢弘进驻阳江以来,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特别是二期4#美食旺铺成功引入国内首家 美食坊,在6月1日盛大开盘当日引争相抢购,以不足3小时的时间,劲销7成,创下阳江旺铺销售奇迹。

作为目前城南大型商业项目,新都汇时代广场自恢弘进驻阳江以来,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特别是二期4#美食旺铺成功引入国内 美食坊,在6月1日盛大开盘当日引争相抢购,以不足3的时间,劲销7成,创下阳江旺铺销售奇迹。


加推现场“抢铺”热情火爆

为响应市场需求,4#美食旺铺载誉加推,此次加推的商铺与香港当红明星“”玛利亚在新都汇经营的美食坊为同期同栋产品,不仅可共享海量“吃货”人潮,更与阳江五星级的星美国际影城、泰国知名的卜蜂莲花超市、广州十三行共享财富盛宴,在空间大小任由选择,大大增加了投资自合的多样性,为不同资金持有者创造了平等的创富机遇。


、沈永年与众多投资者实地考虑新都汇4#商铺


4#楼加推现场

活动当天,新都汇时代广场开发商新都汇时代广场还邀请香港 (玛利亚)亲临现场与购铺者互动,共同分享成为新都汇美食旺铺业主的信心。 透露,商铺是地产增值的投资热点,而她早已注意到了这种趋势,在上海、北京发展初期便已“精明”地进行了铺位投资,根据她多年来投资经验,她非常看好坐拥得天独厚交通资源的新都汇时代广场未来的发展,以及项目采取“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的运营模式确保未来经营的稳定性对投资者的资产保障,所以不再“观望”,现场签约付款购铺做业主。玛利亚当天更在现场献唱,气氛相当热烈。


签约成为4#楼业主


与徒弟现场献艺

被誉为“商场医生”、“香港投资教父”的香港创基(商场策划)集团公司创办人兼集团董事长沈永年先生也亲临现场,传授50万沿着高铁投资的赚钱秘籍。沈博士结合城南新区的政策发展、地区规划和消费者群体的概况,深入地分析了投资新都汇时代广场的可行性,以及未来商铺高回报的概率。通过简易的图片对比,通过选择在香港尖沙嘴、深圳福田、广州珠江新城等地于发展初期投资旺铺丰盛的实例,让来宾对未来城南新区的发展有了更加充实的信心,也对新都汇时代广场的潜力有了更多的认识。


沈永年博士为购铺者分享投资心得

随后,由阳江本土知名音乐家刘星雨带领一众歌舞演员,呈送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犒劳远途而来的购铺者。


阳江本藉歌手刘星雨现场献唱

“一间好商铺,百年摇钱树”。经过 和沈永年的力荐,加上现场亲自考察验证新都汇项目潜力之后,众多具有敏锐眼光的投资者选择当了“新都汇合伙人”,新都汇当天加铺的旺铺再次获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再次引爆银十”阳江楼市的热销狂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