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动工 拟2015年建成

阳江小房  2014-10-20 17:52

10月中旬,市政府重点工程,阳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动工建设,会展中心建设的启动,将为政府规划的城北“中央商贸区”核心区域发展再添重量级标杆项目。

按照规划,阳江国际会展中心选址于城北的振兴路与康泰路交汇中心地段,138万㎡国际街区综合体——丰泰新天地和坐拥每年数百万商业人流往来的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商贸城。

项目占地面积约35500平方米,建筑用地面积约7600㎡,室外配套工程占地约27900㎡,总建筑面积约18700㎡(含地下室约4000㎡),层数2层。总投资1.2亿元,预计2015年底完工,阳江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后将打造成为一个集会展、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工程,可满足举办各类展会及活动的不同需求。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市的会展综合体之一,预计每年将举办超百次展览和各种会议,吸引超过上千家商家入驻,新增就业岗位超过3000人,吸引会展旅游达数十万人次,拉动GDP增长100亿元以上。


丰泰新天地规划图


丰泰中心(商业、写字楼)效果图

丰泰中心作为丰泰新天地的首发产品,位于会展中心旁,涵盖购物中心、超甲级写字楼等产品线,9月7日一经推出便热销42套,这也充分体现了广大市民对会展中心的看好及对丰泰中心未来潜力的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