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轮房地产救市新政出台,投资恒大海上夏威夷正当时

阳江小房   2014-10-22 17:26

[摘要] 截至目前,国内救市新政已经出了三轮,分别为“取消限购”、“房贷松绑”和“购房补贴”,专家预计,这些“政策组合”可能催生新一轮购房季来临

截至目前,国内救市新政已经出了三轮,分别为“取消限购”、“房贷松绑”和“购房补贴”,专家预计,这些“政策组合”可能催生新一轮购房季来临。

三轮楼市新政 专家称:买房正合适

继10月9日住建部等发文松绑公积金后,10月14日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等三部委再度联手,要求各地要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推进异地贷款业务,且强调缴满半年即可贷款。

加上9月30日公布的信贷松绑政策,以及各个商业银行对央行银监会政策的落实,与地方政府限购松绑以及契税减免、各地自动调整的公积金首付款比例等等,构成新一轮政策的主基调。以房贷新政为主导的“二次救市”热度未减,三部门又推出公积金贷款新政,这被普遍认为是“第三次救市”。


房地产研究院对记者表示,他主张“新一轮购房季正在来临。不过首先还是去库存的问题,否则,仅靠央行的政策,短期内不会对房价有太大影响。在房价全面上涨之前,就是抄底的好时机,具体到各地,时间窗口长短不一,因为各地的供求关系存在差别。”尤其是中央层面的救市,其影响远远大于限购放松,而且是与自住需求密切相关的房贷政策,房贷是影响市场需求的因素。

楼市三轮救市政策变化如下:

【轮】41个城市陆续松绑、取消限购政策,北上广深三亚成“限购孤岛”;

【第二轮】央行、银监会全面放松限贷,各地住建部门陆续出台要求银行松绑房贷的文件;

【第三轮】各地增加购房补贴,包括本次对公积金的调整,以及各部门侧面通过调节税费刺激市场的政策等。


随着9月30日出台的央行新政的逐渐落地,房贷新政对楼市的影响正在发酵,楼市企稳复苏的迹象明显。多家机构统计数据显示,国庆假期后,广州和深圳的楼市明显回暖,据深圳中原地产统计显示,10月13日-19日深圳一手住宅成交1093套,环比上升幅度高达65.9%。中国证券报记者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监测的数据了解到,这一成交量创下近10周以来新高。深圳市场回暖始于“十一”后。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将继续保持回暖态势,楼市可能出现年末“翘尾”行情。

旅游地产投资 恒大海上夏威夷

三轮救市新政之下,楼市一片回暖复苏迹象,对旅游地产的刺激作用也不容小觑。据悉,国庆期间,恒大海上夏威夷以触底价让利广大置业投资者,一周内周内狂销过亿,120套房源被一抢而空。十一过后,该项目热销度持续不减,稳坐旅游地产领导者的王座。


恒大海上夏威夷坐落于“中国十大宝岛”之称的海陵岛上,尊享2公里私家海岸线、红树林湿地公园、山顶公园、海滨公园及原生态三山岛,此外,项目更是倾力打造了1200亩海岸旗舰配套,16国风情酒店、8国温泉小镇、9大功能中心、10国风情酒吧街、14大美食文化馆、60万㎡皇家园林……荟萃全球万千精彩,让你投资度假两不误!

据悉,本周夏威夷一口价4380元/㎡起,限抢5套,亲海美墅178万起,是投资度假的时机,涨价在即,赶快下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