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鸳鸯北湖环湖路力争春节前开通

阳江小房   2014-10-23 11:02

[摘要] 日上午,市委书记魏宏广、市长丘志勇调研市城建项目和代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当前的晴好天气,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其中鸳鸯北湖(碧田湖)环湖路要力争在春节前开通。

魏宏广丘志勇调研市城建项目和代建项目,强调要科学组织施工推进项目建设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魏宏广、市长丘志勇调研市城建项目和代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当前的晴好天气,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其中鸳鸯北湖(碧田湖)环湖路要力争在春节前开通。

魏宏广、丘志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鸳鸯北湖(碧田湖)环湖路、康泰路会展中心、振兴路、富源公租房三期、马南河北段、创业北路和建设路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魏宏广、丘志勇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法,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调度,全力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

在调研过程中,魏宏广、丘志勇强调,推进城建项目建设,是改善城市基础设施、完善路网结构的需要,对发挥城市道路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文明施工、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着力加强施工工地监管,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加快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要加快鸳鸯北湖(碧田湖)环湖路相关节点的推进步伐,力争春节前正式开通。

副市长陈芝岳,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