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相聚中集 一元家电竞拍及五重购房大礼活动齐上演

阳江小房  2014-10-23 14:29

[摘要] 恰逢中集集团32周年之际,为感谢各方对中集集团以及中集地产的关注,中集国际城将于本周末两天,推出“新家电一元竞拍”活动,希望将中集集团的感恩之心惠及国际城的业主以及阳江的市民。

 阳江房天下讯:恰逢中集集团32周年之际,为感谢各方对中集集团以及中集地产的关注,中集国际城将于本周末两天,推出“新家电一元竞拍”活动,希望将中集集团的感恩之心惠及国际城的业主以及阳江的市民。

周末两天皆有一元起拍家电拍卖活动

据了解,本次中集国际城的家电一元竞拍活动针对的对象可以是中集国际城的现阶段业主,也可以是未来的业主以及上门的客户。在拍卖家电类型方面,主要有电热水壶、电磁炉、电饭煲、电风扇、电吹风机,皆为家庭常用的必备生活用品,全部一元起拍!

在拍卖时间上,主要是10月25日以及10月26日的上午11:00和下午15:30,关注本次中集国际城家电一元竞拍活动的市民不妨到中集国际城销售中心参与!

周末两天除了有一元家电竞拍活动之外,中集国际城现场还推出的五重置业大礼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关注市民不妨到项目营销中心咨询!


金秋置业有礼 五重优惠“砸“市!

本次“优居钜惠计划“活动,旨在为阳江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置业体验,五重优居钜惠主要有:

重,上门有礼,即可参与项目推出的幸运大抽奖活动,人人有礼;

第二重,装修费用。85平送13888元的装修基金,115平米的房子送23888元的装修基金;

第三重,认购成功的客户可参与砸金蛋活动,各种家电等着你来拎回家;

第四重,物业费大礼。按时签约即可送半年的物业费!

第五重,社区配套置业大礼。认购即送社区内游泳池、网球场、兵乓球馆、羽毛球馆免费套餐。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