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黄金区位山水壹品商铺VIP全城召集中

阳江小房   2014-10-23 10:51

[摘要] 商铺的价值更多的是由片区价值也就是商圈价值决定,甚至可以说是片区价值是决定街铺价值的内在基础。当然,片区价值决不是一家或几家街铺所能决定的,需要的是片区大、小商铺能够形成合力,形成片区特色,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消费者,从而达到目的。

 如今投资不再仅仅是专业投资客的专利,随着通货膨胀日趋激烈,长期走低的银行存款利率使得民众也只能寻找其他方式应对货币的贬值。

投资贵重金属虽资金回流更为简单,但是贵重金属市场波动以及黄金价值的局限性让不少投资者为之头痛;投资基金、股票等更是令不少投资者“望市兴叹”,不可预见的政策因素,难以捉摸的市场内部因素使得股票市场随时都会有大升大跌的可能,投资者必须每天都紧盯股市,与之相比,“坐享其成”的商铺投资就受到越来越多的民众青睐。

但是商铺投资并非如此简单,如何保证“一铺养三代”?要从稳健的商铺投资法则说起,山水壹品商铺投资法则——城南黄金区位受热捧。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商铺的价值更多的是由片区价值也就是商圈价值决定,甚至可以说是片区价值是决定街铺价值的内在基础。当然,片区价值决不是一家或几家街铺所能决定的,需要的是片区大、小商铺能够形成合力,形成片区特色,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消费者,从而达到目的。

不论是住宅还是商铺,“地段论”在不动产投资当中都一直被各种学者、杂志报刊引用,其中必然有其合理的地方,而无数的例子证明,地段的确是商铺投资成功的首要影响因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进一步解读则是“项目所在区域在城市中的位置以及项目在此区域中的位置”。

山水壹品地处阳江市城南新区主干道江朗大道东侧,南靠快速干线雅白线,雄踞城南经济发展的重要关口, 可见项目所处区位交通八达,周边也有多条城市快速主干道直通城中各地,轻松畅享江城成熟都市致富路。

 
(商铺海报)

以山水壹品商铺为例,分析商铺地段的解读

中心城区向南发展,是阳江人民一直以来的共同期盼,也是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发展的一个重大战略举措,更为重要是去年12月,省政府通过了《广东阳江滨海新区发展总体规划(2013-2030)》,正式批准设立阳江滨海新区,强而有力的政策支持带给山水壹品直接享有城市发展带来的价值利好,山水壹品的花园高层电梯洋房入市,不仅创造了阳江品质生活价值典范,更直接吸引了来自全城艳羡的目光。

作为阳江园林城市名片的城南新区不仅名校林立,也是承接城市新发展的商住地块。独特的地理位置,不仅获得了阳江市民的青睐,也带动了整个城南地区楼盘的销售。

此外,投资热钱陆续涌入城南新区,对于城南来说,必将是一个发展的契机。城南交通八达,并且周边乡镇较多,城南就自然成了城镇人口转移城市的一个聚集点,而城镇化推进将给城南来带无限潜力。

作为片区内成熟度的中高端住宅项目,山水壹品一线街铺与周边中高端小区合力相连,区域优越性奠定商铺投资基础。

同时,阳江城南区优势明显,阳江市中学、岗列中学、岗列小学、江城一小城南校区等学校环绕,学区商业价值凸显。而山水壹品所处阳江市城南核心板块,位于城市交通大动江朗大道东侧,城南多路公交部分已经投入使用,生活、娱乐、交通十分便利。

未来这里将成为超人气的居住、办公、消费的现代化生活区域!正是“地段”这两个字,必将吸引阳江各地的客群来到山水壹品营销中心抢购金铺,山水壹品无疑是商铺好地段的典型代表!

随着各项配套及利好的逐步落成,大量居住人群涌入,消费需求迅速膨胀,山水壹品商铺的商业价值也将一路攀升!

项目链接:

山水壹品目前有96-269㎡商铺5万抵10万VIP全城召集中

致富热线:3312888

营销中心:阳江市江城区江朗大道6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