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奥园公园壹号巧克力DIY甜蜜之旅浓情启动

阳江小房  2014-10-25 14:52

[摘要] 2014年10月25日,以“巧克力DIY”为主题的奥园缤纷嘉年华活动,在城西首席50万平方湿地生态公园豪宅社区——奥园公园壹号营销中心甜蜜上演。到访客户与家人、朋友参与其中,动手创作,分享亲自劳动的甜蜜味道,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2014年10月25日,以“巧克力DIY”为主题的奥园缤纷嘉年华活动,在城西首席50万平方湿地生态公园豪宅社区——奥园公园壹号营销中心甜蜜上演。到访客户与家人、朋友参与其中,动手创作,分享亲自劳动的甜蜜味道,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在本次缤纷嘉年华活动选题中,活动主办方奥园公园壹号十分用心,巧克力既能代表友情,又能涵盖爱情、也能表达温馨的亲情,内涵十分丰富,老少皆宜。巧克力DIY活动引起了在场客户的极大热情,大小朋友勇跃参与。

早上9:30分,DIY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营销中心现场热闹非凡,坐满了来访客户。主办方特邀的专业巧克力DIY老师为到访客户示范DIY巧克力,大家都专心致志的听着,生怕漏掉了某个重要环节。轮到亲自动手尝试了,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配合,小心翼翼地把巧克力豆融化,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地把融化了的巧克力浆挤进模具里,然后把模具统一放进冰柜凝固。时间一到,制作好的巧克力,被装好送到大家手中,拿着自己专属的巧克力,大家脸上的笑容都变得甜蜜幸福。

奥园以18年“健康生活方式研发商”的经验大成,引入健康、养生、舒适的生活概念在阳江建设的全配套型生态社区,奥园公园壹号建于定位为“宜居创业新城”的长洲岛,是阳江市西进南拓战略城市规划的作表力作。项目总占地26万平米,计容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区域内拥13万平米绿地公园,并规划有一个近5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漠江一桥繁华商圈,距离丰华大酒店仅百米之遥,和平小学、西岸小学、城郊中学、田家丙中学等教育资源环绕其中,路离阳江中西医结合医院、江城区政府、阳江市汽车总站仅三至五,配套齐全,交能优越,是阳江市民的宜居梦想之家。

奥园公园壹号与置业权威机构阳江房天下强强联手,隆重推出1万抵3万电商认筹,吸引大批意向者慕名前来抢先登记项目首期推出的75-122㎡湖居洋房和90-140临街金铺。项目至美示范区10月18日开放以来,反应更是热烈。品质生活,繁华配套,一步同享!1万抵3万团购优惠持续中,咨询、预约电话:0662-21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