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奥园公园壹号创意插花DIY秀 11月1日芬芳绽放

阳江小房  2014-10-30 16:12

[摘要] 继上周举办“浓情巧克力DIY”活动以来,奥园公园壹号的准业主们在这个大家庭里过了一个充实而温情的周末,可口的巧克力、和睦的相处,温馨的相伴,让奥园公园壹号项目整个营销中心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继上周举办“浓情巧克力DIY”活动以来,奥园公园壹号的准业主们在这个大家庭里过了一个充实而温情的周末,可口的巧克力、和睦的相处,温馨的相伴,让奥园公园壹号项目整个营销中心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为更好地延续这份浪漫温馨,本周末(11月1日至2日)奥园公园壹号将在营销中心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插花DIY秀”活动。项目主办方将会准备大量插花所需的各种新鲜花卉、软泥,并邀请插花艺术专业人士现场给到访朋友手把手指导,传授插花技巧,完成插花作品。

拥有200亩私家湿地公园的奥园公园壹号至美示范区开放以来,现场从未缺少花的醇香,在项目现场,时刻熏染着园林的芬芳花香,给到访嘉宾增添了一份闲适浪漫的情愫,而本周末盛情开启的“创意插花DIY秀”更会让您在鸟语花香的公园社区处体验一把悠然浪漫的慢生活。

插花是一门艺术,起源应归于人们对花卉和生活的热爱,这是体验生命真实与灿烂的一种特别意境。帅哥们!美女们!高雅的主妇们!浪漫的纯爷们!步入11月的个周末,快来奥园公园壹号用鲜花加创意、爱心,为自己、为爱人、为亲人,为你们的“至爱”创作一束的爱心花束吧。

作为2014年保值及增值的自住、投资首要之选,奥园集团深耕18年入驻阳江的代表力作——奥园公园壹号是集团倾其18年“健身生活方式研发商”的权威实力,为阳江人打造的200亩湿地生态公园社区,内涵5万㎡商业综合体,吃喝玩乐购住医一站式生活,家门口近享!目前其精心淬炼的首期洋房面积为75-122㎡两至三房湖居洋房,房天下“1万抵3万”电商团购登记钜惠,倒计时中,错过不再。咨询电话:0662-2189999。

奥园公园壹号斥巨资为阳江市民打造的【奥园公园壹号国际冰雕节】将于11月8日至12月25日期间开放,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不能错过的冰爽体验,让广大市民不出阳江即可参观的冰雕艺术,开启惊心动魄的“冻”感之旅。

只需亲临奥园公园壹号销售中心登记并参观现场实景或者参加由阳江房天下主办的《看冰雕 抽Iphone6》论坛活动(点击参加抢票),即可获得【奥园公园壹号国际冰雕节】入场体验券一张,并可在11月22日当天凭入场券副券参与Iphone6、电视机、小家电等幸运大抽奖!

48天冰爽十足的极地奇幻嘉年华就在奥园公园壹号等着你,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