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江盈信广场

阳江小房  2014-11-06 17:32

[摘要] 项目位于阳江市中心——江城区东风路上。基地西北侧为东风三路与市公安局相望;西南临环园路,并可远望鸳鸯湖。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城市功能作用十分重要。本项目由一栋22层写字办公楼、一栋4层商业中心、八栋27-31层住宅楼和一栋2层幼儿园组成,总建筑面积305210㎡。

 占地面积:63418㎡

建筑面积:305210㎡

建设地点:广东阳江市东风三路

建筑层数:办公楼 29 层、商业中心4 层、住宅27-31层

建筑高度:办公楼 97.5米、商业中心23.4米、住宅85.2-97.2米

阳江盈信广场项目位于阳江市中心——江城区东风路上。基地西北侧为东风三路与市公安局相望;西南临环园路,并可远望鸳鸯湖。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城市功能作用十分重要。本项目由一栋22层写字办公楼、一栋4层商业中心、八栋27-31层住宅楼和一栋2层幼儿园组成,总建筑面积305210㎡。

商业中心、办公主入口广场设置于基地临东风三路中段,形成一个放大的城市广场,供城市居民在此驻留,并可举办大型宣传活动。主入口广场是联系城市与基地的过度,是城市场所的延续。我们将入口广场作为主要景观节点打造,希望营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客厅,提升项目的档次和品位。城市居民主要是从基地南侧沿东风三路过来,因此商场在基地西南角设置另一主入口,吸引人流进入。商场内部连接两个主入口正好形成商业的主要购物动线,给商业带来活力。

办公塔楼立面造型大方,富有时代气息,体量挺拔,具有力量感。玻璃幕墙加铝板的配合创造独特的建筑形象。商业中心采用陶土板、铝板与玻璃相结合,利用不同质感的材料对比,配以层次分明的立面横向、斜向线条,使建筑立面富有力量感,层次更为丰富。商业建筑立面以暗红色色调的铝板、陶土板为主,更加突出本建筑现代、时尚的立面形象。住宅主体呼应商业,也以暗红色小面砖为主,和商业形成整体建筑形象。住宅造型简洁、大方,富有现代感。

通过高层写字楼、商业购物中心、时尚活动广场等多功能、高标准、特色化的综合区域开发,创造集城市购物、娱乐、休闲、工作一体化的高档社区,打造魅力都市、时尚阳江。以现代住宅建筑形象、精美景观设计带动人气的聚集,营造城市活力,时尚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