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西盛事 盛势待放

——凯旋商业广场12月14日盛大开业

阳江小房  2014-11-16 15:23

[摘要] 2014年,对于阳西人民来说是与众不同的一年。12月14日,凯旋商业广场即将盛大开业,以卜蜂莲花超市为核心的世界500强商圈,不仅是阳西商业史的里程碑,更是开启城市商业的新纪元。

2014年,对于阳西人民来说是与众不同的一年。12月14日,凯旋商业广场即将盛大开业,以卜蜂莲花超市为核心的世界500强商圈,不仅是阳西商业史的里程碑,更是开启城市商业的新纪元。

广州天河北商圈的天河城、正佳广场;深圳地王商圈的万象城。每一个城市的中心商圈,都以核心品牌为主。

阳西凯旋商业广场,世界500强企业旗下卜蜂莲花超市、肯德基,中国好莱坞横店影视、中国著名连锁餐饮品牌蒙自源等即将全面开业,凯旋商业广场将汇聚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城市配套渐渐向中心靠拢,阳西人口和居住小区围绕着凯旋商业广场周边分布……阳西从此有中心!

68万㎡巨无霸城市综合体 打造阳西经济新引擎

美国经消费对济的贡献率达70%,我国居民消费对经济的贡献率也达到35%,商业消费就是一个城市的命脉。

阳西凯旋商业广场,68万㎡巨无霸城市综合体,打造阳西一站式消费中心,不仅给城市居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更是为阳西未来经济持续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1000商家/10000岗位 塑造阳西就业安置标杆

商业中心,不仅是城市资本密集的地方,更是劳动密集的地方,因此,一个城市的商业中心,对城市的居民就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阳西凯旋商业广场,68万㎡城市综合体,上千家品牌商家,每年能为阳西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在繁荣城市,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凯旋商业广场也在默默地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建设美好阳西贡献着绵薄之力。

六大商业业态 一站式购物中心

凯旋商业广场,68万㎡巨无霸城市综合体,携手世界500强商业巨头,强强联手,打造城市核心商圈。13万㎡商业面积,包括3.5万㎡购物中心,1.3万㎡天幕威尼斯风情步行街,7500㎡威尼斯美食名店街等。卜蜂莲花超市、精品百货、品牌服饰、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美容养生、社区商业、电子通讯等多层次消费有效聚合,一站式消费畅享,接轨国际新时尚。

凯旋商业广场汇集了阳西家大超市、家大百货、家大影院、家亲子城、条美食街,国际化的购物环境,将带给您前所未有的购物感受。

12月14日凯旋商业广场卜蜂莲花超市盛大开业,阳西人民自此拥有了家门口的大超市, 阳西从此结束无品牌大超市的历史。随着卜蜂莲花的开业、横店电影城、KFC、蒙自源、兰蔻、古士旗等更多一线品牌即将进驻,品质高端生活全面盛放。

最齐全的品牌,最优惠的价格,最火爆的人气,凯旋商业广场邀您共享高端品牌盛宴!

多彩生活 尽在凯旋

万千风情,购在凯旋,我觉得,男人不一定要有钱,但要舍得为女人花钱。男人负责赚钱养家,老婆则在凯旋商业广场里让自己貌美如花。内衣服装、精美饰品、包包化妆品,这里应有尽有,色彩缤纷。

我的地盘我作主,酷在凯旋,我相信,潮流是别人的,时尚才是自己的,你的时尚你来定。阳西皇家欧陆大城,阳西条天幕步行街,让你不计风雨逛足365天。

经典无需炫耀,赏在凯旋,我认为,与其欣赏,不如自我欣赏。威尼斯风情,咖啡、玫瑰、花草、拱桥、坡屋顶、楼搭,不知是你在画中,还是画在景中。

享您所想,玩在凯旋,我喜欢,在家人面前,扮演最疯狂的角色。

凯旋商业广场,与阳西共成长,12月14日,我们共同见证阳西商业变革,共享阳西商业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