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13麦王争霸总冠军冯嘉豪唱响中集国际城音乐盛典

——中集国际城寿司品鉴会本周六开启 上门即可参与抽奖

阳江小房  2014-11-19 17:08

[摘要] 阳江房天下讯:星耀中集,明星来袭!据了解,中集国际城将于12月13日举办国际城音乐盛典,《麦王争霸》全球粤语总冠军冯嘉豪将隆重登场,并携手当届《麦王争霸》季军、超级美女王琪飞到场助阵,为中集国际城的尊贵业主及各界朋友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届时除了冯嘉豪、王琪飞的魅力演唱,还有精彩的激情舞蹈和摇滚乐队表演。

阳江房天下讯:星耀中集,明星来袭!据了解,中集国际城将于12月13日举办国际城音乐盛典,《麦王争霸》全球粤语总冯嘉豪将隆重登场,并携手当届《麦王争霸》季军、超级美女王琪飞到场助阵,为中集国际城的尊贵业主及各界朋友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届时除了冯嘉豪、王琪飞的魅力演唱,还有精彩的激情舞蹈和摇滚乐队表演。想现场领略麦王争霸总冯嘉豪的魅力吗?那就赶紧联系中集国际城销售中心,咨询具体领票方式吧!

据了解,中集国际城自11月以来,周周举办美食盛宴,前两周的烧烤美食盛宴,受到了全城市民的关注,刺激全城市民的味蕾。本周六下午2点开始,美食盛宴再度来袭,本次中集国际城将举办日式寿司品鉴活动,与全城市民温情分享日式风味的美食。

当天现场还有高级红酒、香槟酒、进口啤酒免费畅饮!快带上你的家人,来中集国际城度过这个温馨而又惬意的周末吧!

另外,周末两天上门参观登记即可领取小礼品一份,然后领取刮刮乐一张,并且还可以参加大抽奖环节,传说中的大奖会由谁捧走呢?周末快来中集国际城试验您的好运气吧!

全新81—117㎡新品洋房火热登记中

中集国际城全新推出81—117㎡新品洋房,全能明星户型,全城火热登记中,现在享受诚意登记【1000抵10000】优惠!12月13日麦王争霸总冯嘉豪将与你共同揭幕中集新品!
另有149-170㎡大四房,稀缺板楼设计,墅质洋房引领阳江;233-344㎡城市别墅,演绎豪门新气度!

中集国际城位于阳江市江城区阳江大道(西平北路),占地1300亩,总建筑面积超180万平米,是阳江市规模的项目,也是阳江城市发展的重要项目。中集国际城积多年之大成,建筑品质一直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作为中集国际城全新打造的5期,占据独立地块,独立组团,从北美风情园林到的空间享受,再到高星级酒店、商业购物中心、省一级实验小学等的高端布局,带给阳江全新的居家生活体验。可以说,中集国际城在用实践履行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创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经营理念,成就阳江城市人居的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