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房地产年度风云榜 打造阳江房产界饕餮盛宴

阳江小房   2014-11-24 09:22

[摘要] 在2014年阳江地产发展史上,辉煌与荣耀即将重新镌刻,谁能够在广大购房者的鉴证下载誉而归?我们翘首期待!

阳江房天下讯:在太平洋以西,美国电影艺术界每年都会举办奥斯卡颁奖典礼,记录当年全球电影的恢宏巨制。在大洋的东方,每年岁末,中国的地产界都将迎来一场业内的饕餮盛宴,展现一年以来中国地产的成就辉煌,这就是被誉为中国“地产奥斯卡”的地产年度风云榜。

往届风云榜回顾点击进入>>>>>【2012年阳江房地产年度风云榜颁奖典礼】<<<<<<<<<<

往届风云榜回顾点击进入>>>>>【2013年阳江房地产年度风云榜颁奖典礼】<<<<<<<<<<


作为阳江房地产的年度盛事,让房地产行业众多知名人士的关注和期待的2014阳江房地产年度风云榜即将开启大幕。
2014年,房地产企业风云变化,跌宕起伏。哪些品牌、哪些项目、哪些人物深刻地反映了阳江房产行业一年中的起伏变化?哪些企业在挑战中彰显品质的力量,哪些项目引领着行业着潮流?哪些楼盘代表品牌的标杆?又有哪些产品代表着提升了阳江居住的品质?

“阳江房地产风云榜”公信力与权威性业已深入阳江地产人的心间,是地产人、社会各界人士对阳江地产业界动态的年终最强期待。本届地产年度风云榜将延续两届的成功经验,采用“网络投票”+“线下投票”方式相结合,通过对网上榜单、论坛、微信、微博以及线下一系列拉票会等形式,用数据说话,以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总结过去,表彰,塑造价值和影响力,在即将举行的2014房地产年度风云榜上,将会揭晓阳江备受好评的“年度人物榜”、“年度豪宅榜”以及“年度投资物业榜”等众多榜单。

在2014年阳江地产发展史上,辉煌与荣耀即将重新镌刻,谁能够在广大购房者的鉴证下载誉而归?我们翘首期待!

相关链接:2014年购房者大会现正火热报名中,报名即可免费领取门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