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奔跑吧!阳西

——2014阳西彩色乐跑赛 彩色狂潮悦动全城

阳江小房   2014-11-27 17:33

[摘要] 期待吗,心动吧,准备好参加这个最疯狂、最多彩、最快乐的彩色乐跑赛了吗? We want you,欢迎你加入阳西最盛事——阳西史上最大规模的彩色乐跑赛!

一个不寻常的Run!

一个热情四溢的run!

一个向幸福奔跑的run!

万众瞩目的,健康、阳光、时尚、年轻的国际化运动——彩色乐跑赛即将盛大启幕!

我们不追求速度,我们玩的就是心跳!一路奔跑,每1公里,你就会被热情的人们给予彩色的祝福,向你抛洒红、蓝、黄、绿、紫的彩色玉米淀粉,不同站点,不同色彩,祝福你五彩绚丽的幸福人生启程。

还有狂欢派对在终点迎接你!美女啦啦队、摇滚乐队,等待与你共舞,为你喝彩!不求最high,只求更high,让我们尽情泼洒五颜六色的彩色粉末,享受幸福,与大家分享幸福和快乐!

什么?你的热情还有更多?那我们就来一场奇装异服秀,和简单的白T恤say再见,穿上最能展现你个性的衣服,引领大家朝你看!

是屌丝是文青;是女神还是女神——经——病;都欢迎你来show一show!快来挑战大家的小心脏,看谁才是阳西最个性达人!

期待吗,心动吧,准备好参加这个最疯狂、彩、最快乐的彩色乐跑赛了吗? We want you,欢迎你加入阳西最盛事——阳西史上规模的彩色乐跑赛!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

粉丝们关注公众微信:凯旋豪庭(微信号:kxht06625889888),回复“彩色乐跑+姓名+年龄+电话+邮箱”即可。

将“彩色乐跑”活动分享到朋友圈成功集赞30个并截图回复凯旋豪庭公众微信,可直接入选参赛并获赠价值100元的纪念T恤一件(限1000件,送完即止)

2、现场报名

前往凯旋豪庭销售中心和招商中心、现场填写报名信息进行报名。

3、短信报名

粉丝还可以发短信“彩色乐跑+姓名+年龄+电话+邮箱”到18926322838即可进行短信报名。

4、电话报名

粉丝还可以9:00-18:00拨打凯旋豪庭电话0662-5889888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5日(名额有限,报完为止,工作人员将在12月5日-6日发送短信和邮件提示报名成功)

奖项设置:

1、到达终点的10名参与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最有特色的10名奇装异服的参与者,可获得神秘礼品一份。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凯旋豪庭

支持媒体:阳江房天下、阳西电视台

承办单位:东莞市问道营销策划

---------活动详情--------

活动路线:西湖——人民大道——凯旋商业广场

活动时间:12月7日(周日)下午

活动全程:约3-5公里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较长,运动量较大,仅限18-45周岁,身壮力健的运动爱好者免费报名参与!

*运动员T恤不分男女,尺寸为均码偏大。

*报名截止日期:报完为止,或12月5日。(鉴于此活动在其它城市的报名情况,所有名额有可能在短时间内报满,请彩色跑者们在时间报名,锁定自己的名额哦)

*为保证彩色跑者的参与体验,只有成功报名的朋友才可进入跑道。

*所有参赛者需自行购买人身意外险并确保身体状况能适应此项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