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水壹品央墅“绽放” 佘诗曼与您共赏

阳江小房  2014-11-27 09:11

[摘要] 阳江房天下讯:11月29日,万众瞩目的山水壹品央墅展示区将正式开放,自此,山水壹品城市第一居所别墅的神秘面纱将被揭开。TVB著名视后佘诗曼也受邀参与了当天在别墅展示区举办的“山水壹品邂逅佘诗曼活动”,数千名客户报名参加,争相感受这个被业内称为“豪宅专家”的花园地产,为阳江高端阶层所带来的奢华生活。

阳江房天下讯:11月29日,万众瞩目的山水壹品央墅展示区将正式开放,自此,山水壹品城市居所别墅的神秘面纱将被揭开。TVB著名视后佘诗曼也受邀参与了当天在别墅展示区举办的“山水壹品邂逅佘诗曼活动”,数千名客户报名参加,争相感受这个被业内称为“豪宅专家”的花园地产,为阳江高端阶层所带来的奢华生活。

据悉,仅当日,山水壹品营销中心就将接待数千组客户到达现场,慕名而来的客户将会更多。据山水壹品相关负责人介绍,别墅展示区还未推出,就已经吸引了阳江无数高端人群,大家都将目光汇聚于此,想尽快的一睹“芳容”。



当天,著名的影视剧演员,TVB视后佘诗曼将于上午莅临山水壹品•央墅,与受邀客户一起参与央墅展示区揭幕盛典。届时现场还将准备一系列精彩节目,魔术、女子乐坊、摇滚乐等,切身感受山水壹品所诠释的高品质生活。

 
(山水壹品·央墅效果图)

据了解,花园地产自创立10年以来,始终坚守豪宅基因,用时间沉淀出真品质,用态度打造出真豪宅。而山水壹品•央墅,正是其苦心钻研的精髓所在。229—246平方米的联排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层次高端客户的需求。一走进央墅,仿若在大自然的山林间,若隐若现。现代简约的设计,自然流淌出一种尊贵气质,淡雅而不张扬。据央墅的设计者介绍,让居者有一处居所,奢而不华,雅而不张,能彻底放松,也能尽情享受,温暖和幸福时刻都在,就是设计央墅的想法。而这样的别墅,这样的生活,能住进去,真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