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富和•海岸城】——我和巧克力有个约会

阳江小房   2014-11-27 14:53

[摘要] 微凉的初冬里,拥有一块巧克力,就拥有足以让心窝洋溢着暖意和甜蜜。在富和•海岸城营销中心,一场创造幸福的浪漫之旅即将从这里开启。

微凉的初冬里,拥有一块巧克力,就拥有足以让心窝洋溢着暖意和甜蜜。在富和•海岸城营销中心,一场创造幸福的浪漫之旅即将从这里开启。

9:00—17:00

★举办地点:富和•海岸城营销中心

与幸福浪漫相遇不过那伸手一触,巧克力DIY,把幸福融入到巧克力当中。富和•海岸城,给你一个机会,自己动手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独特幸福,让甜蜜的幸福蔓延。

富和•海岸城位于阳江市江城区,东临建设路、西临滨江情侣路和滨江公园,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是阳江市的江景社区。富和•海岸城分五期建成,周边商业配套完善,小区自有配套包括占地2.1万平米的市政滨江公园、休闲文化步行街、诗词文化长廊、高档会所、幼儿园、游泳池等。

大型低密度社区,畅享一线江景,无论从建筑、规划、景观、人文等方面综合考量,富和•海岸城项目都拥有无可比拟的舒适性、前瞻性和人文关怀性。

漠江壹号作为海岸城3期升级之作,由7、8、9三幢高层组成,可观一线漠阳江景,江景河畔与江畔园林的巧妙结合,让灵动的江景成为海岸城楼台观望中的主角。登高而望,眼前的漠阳江河水缓缓流淌,令住户感受“江景园林”的绝美景致。

富和•海岸城邀您关注项目实时动态:

富和•海岸城3期漠江壹号新品三房现正倾情加推中,敬请关注。

详情:31123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