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珠·在水一方 环湖路一带亲水园林公馆即将呈现

阳江小房  2014-11-28 11:58

[摘要] 阳江房天下讯:细数世界上的名宅豪邸,无不是临水而居。著名作家梭罗曾经说过:一个湖是风景中最美、最有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那些在湖畔居住的日子完成的文字作品,成为他作为文学巨匠的思想代表作。湖居,令人超脱,令人达然,令人纯净,令人静逸,忘却了城市纷繁,去触摸自然的圣洁;

 阳江房天下讯:细数世界上的名宅豪邸,无不是临水而居。著名作家梭罗曾经说过:一个湖是风景中最美、最有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那些在湖畔居住的日子完成的文字作品,成为他作为文学巨匠的思想代表作。湖居,令人超脱,令人达然,令人纯净,令人静逸,忘却了城市纷繁,去触摸自然的圣洁;湖居,成为越来越多的都市人的向往与追求。


图片来源:房天下

在阳江市区不乏湖畔资源,很多人却对鸳鸯湖情有独钟,很多开发商又喜欢打着鸳鸯湖的旗号去做宣传,然而大多数都是噱头。而中珠·在水一方,真正的做到了依水而居,绝大部分户型可望鸳鸯北湖,这是阳江其他楼盘难以做到的。

中珠·在水一方,位于新江北路和体育路交接处,靠近鸳鸯北湖。无论是城市繁华便利还是自然生态,中珠·在水一方开启了阳江市区湖居典范,让静赏湖水、动享繁华的人居理想成为现实。繁华静里,中珠·在水一方就是中心!


图片来源:房天下

中珠·在水一方 坐享亲水园林公馆

鸳鸯北湖和南国风筝场的鸳鸯南湖合为一对鸳鸯,故名鸳鸯湖!很多市民都熟知南湖,北湖的知名度就稍逊一点,北湖的自然风光可以和南湖相媲美,早在2012年政府就已经把北湖改造列成重点项目,将打造成一个亲水园林公馆,现在已经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各个景观建设将会在明年逐步的完善中。

亲水园林公馆全长约3500米,规划控制宽度16米。有大型广场、景观石头、亲水平台、观景木栈道、公园湿地景观、路灯、绿化、交通设施等。

 
环湖路一带景观建设规划图

  相信不久的将来一个崭新的亲水园林公馆将出现眼前,选择在中珠·在水一方安家乐业到时可以一家几口泛舟湖中,湖岸杨柳垂堤,山清水秀,花繁叶茂,楼台阁榭点缀其间,与绿树相映成趣……呼吸天地之灵气,享受天伦之乐,这样的湖居生活能不让人向往吗?

或以河流环绕门前,或以湖光装饰窗景,或以水波沉醉心灵。以水承载精神家园,以水成就梦想。有着湖居梦想的你,中珠·在水一方值得你拥有。

项目链接:

中珠在水一方携手德铂美家居中心倾力打造“全面家居解决方案”,为给追求品质生活的精英人士带来完美的生活体验,不须烦恼额外装修与布置家居的时间、精力和费用,让您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陪伴孩子的成长。


图片来源:房天下

年度特惠 震撼登场

1重礼:首付5万起,免息分期付

2重礼:买非毛坯送全屋明星家具

3重礼:特惠湖景现房5300元/㎡起

4重礼:老带新推介成交获5000元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