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购房者大会即将震撼开启

阳江小房  2014-12-05 10:53

[摘要] 年末的日子越来越近,属于阳江房产界盛会的2014阳江购房者大会即将震撼启幕。

年末的日子越来越近,属于阳江房产界盛会的2014阳江购房者大会即将震撼启幕。

购房者大会,是房天下一年一度的大型盛会,是对本年度大力支持房天下发展的购房者及网友的答谢,在这属于购房者自己的盛会上,购房者将有机会直接面对面的交流,回顾一整年里具有代表性、历史性的精彩瞬间,更能对下一年楼市进行展望和预测,具有楼市风向标意义!

作为阳江房地产界的购房盛会,房天下不遗余力主办的购房者大会即将迎来第三届,在年终,把关注房天下、热爱房天下并和房天下一起成长的网友召集起来,欢聚一堂,狂欢一场,看演出、拿礼品、抽大奖,在这个晚会里,买房路上的酸甜苦乐,网友与网友、网友与论坛站长互动的“爱恨情仇”得到进一步的交流与共呜。


还记得房天下创意服装DIY、还记得大会期间抽奖环节的“全民紧张”吗?还记得人气版主、潜力版主“花落谁家”吗?如果你有参加过我们前两届的购房者大会,一定印象深刻,或许某个片段时还能记忆犹新,让你捧腹大笑,过足瘾。



 2014年购房者大会,我们已在紧张筹备着。在人数规模上、在活动丰富性上、在奖品丰厚程度上,我们都力求超于前两届,同时会收集更多的购房信息和优惠资料,更会详细介绍房天下实时最便利的电商购房模式,以帮助购房者买好房为要务,呈送购房者一场视觉盛宴为第二准则,隆重打造一场专属阳江购房者的本土“春晚”大会。

丰厚礼品、精彩节目、优惠、版主荣誉……2014年购房者大会,房天下将与您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