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阳东三大重点项目完成 超3亿元

阳江小房   2014-12-15 16:07

[摘要] 中核凯利阳江核电后勤服务基地项目本月底将全部交付使用,华能风电三期大龙顶项目已全面动工,旅游强镇项目正加快推进……记者近日走访阳东县东平镇了解到,今年以来,该镇全力以赴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截至11月底,3个重点项目完成 3.1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7.23%。

阳东县东平镇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

中核凯利阳江核电后勤服务基地项目本月底将全部交付使用,华能风电三期大龙顶项目已全面动工,旅游强镇项目正加快推进……记者近日走访阳东县东平镇了解到,今年以来,该镇全力以赴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截至11月底,3个重点项目完成 3.1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7.23%。

据悉,今年东平镇列入市级重点项目1个,县重点项目有2个,分别是中核凯利阳江核电后勤服务基地项目、东平旅游强镇建设项目、东平镇城镇化建设项目,计划总 23.5亿元,年内安排 3.27亿元。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该镇成立重点项目对接协调小组,积极主动上门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在中核凯利阳江核电后勤服务基地建设现场,记者看到7栋住宿楼已经全部封顶,工人正在对基地进行绿化亮化。据介绍,阳江核电站每年大修期间,将有4000余名 和相关工作人员留驻东平镇。为了给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有效保障,东平镇在年初引进中核凯利集团 2.7亿元建设后勤服务基地。该项目负责人说,一期项目从筹建到交付使用不到一年时间,得益于东平镇委镇 主动上门服务解决问题。项目建成后,可直接或间接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实现税收600余万元。

记者还了解到,华能阳江大龙顶风电项目第三期工程场内道路已贯通20.4千米,累计完成96%;基础浇筑已完成27基,累计完成82%;风机安装完成3台,累计完成9%。与此同时,飞龙寺一期已完工,海悦半岛酒店已正式营业,滨海大道二期、珍珠湾旅游大道等城镇化项目已建成通车;大澳渔村升级改造工程正进行招投标,旅游强镇建设成效明显。今年前三季度,该镇接待游客9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4.5亿元,分别比增17%和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