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锦绣江南166㎡四房 主人房享健康睡眠

阳江小房  2014-12-15 09:49

[摘要] “虽然一线城市土地成交额创下新的历史纪录,但从房企在全国的拿地布局来看,今年4月份以来,20强房企单月拿地总额一直低于去年同期。”有市场分析人士向记者透露,自今年年初杭州楼市首度大幅 后,多数房企都一改今年年初定下的扩张计划,紧急启动了缩减拿地的保守经营模式。

阳江房天下讯: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都青睐于大户型,因为户型够大,户型架构上能充分做到宽敞、明亮,动静分明,不仅适合居住,在 上其 空间也是比传统的小户型要大。城 大盘项目锦绣江南因雄踞优良的交通地位,加上经过5年的成功开发,周边生活配套成熟等原因,一直受到阳江市民的欢迎。其主推的166平方米的四房因为其结构方正, 是主人房有37平方米,比很多联排别墅的主人房都大,更是受到中年市民朋友的热烈追捧。


166平方米四房户型点评:彰显大气生活

一个好的户型 能显示出主人的生活品质,锦绣江南166平方米户型坐落在14座单位,四房两厅,建筑面积在166.60平方米。拥有8.5米开间全落地景观客厅,尽显大气生活。

动静分区,动区集中在右边区域,静区集中在左边区域,客厅餐厅联合,十分方便家庭主妇的日常工作。玄关设计,锁住无限精彩,转身即现万种风情,右转即可进入厨房,方便物资采集回来的之后的摆放,而不会大范围经过餐厅、甚至客厅,洁污分区比较明显。

10平方米的北向宽景阳台,园区景致尽收眼底,鲜氧自由徜徉。房间南北通透,南北对流,全飘窗设计,超宽飘窗通透视野,享受更多阳光宠爱,领略人生豁达境界。超大独立书房,书香弥漫,蓄养人生境界。


37平方米 主卧 睡眠好才健康

锦绣江南主人房采用大套房设计,37平方米面积大过联排别墅的主人房,主卧带有可以设计双洗手盆的正方形卫生间,满足豪华设计条件。衣帽间在洗手间 ,大 储存。阔绰飘窗,三大主题区美景自然延入,摆放长2.5米宽的大床后,还 宽敞,有的业主就增加了窗前沙发位,方便看书和夫妻聊天。很多业主都感慨,人到中年,只有舒适的能睡的香的卧室是自己 需要的。


项目链接:

锦绣江南位于阳江市江城区北面, 北湖公园西侧,是江城区老城区新发展的主体区域。 该项目区位 得天独厚,是江城区的 以及文化发展 ,距G325国道2.5公里。在景观设计上涉及情感气氛、四季、功能、布局及种植的元素,来营造一舒适的空间,予人忘却生活及工作的繁复。软景较硬景丰富,而适当设计水体,令景观上不仅有视觉效果,亦能感受时间及天气的变化,于不同时节仍有功能上的作用。



项目动态:

锦绣江南三、四期剩 后一百多套房源
锦绣江南目前主推三、四期11-22栋,120-160㎡两房到四房单位,均价4500元一平方,购房再享受按揭98折,一次性96折优惠。每周还将推出特价房,可享受9折优惠。商铺1万元一平方,还可享受9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