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仑广场全新2期山水景观楼王 全城火爆 中

阳江小房  2014-12-17 16:08

[摘要] 金世纪·美仑广场是广东金世纪实业十年深耕,精心筑造的城市钜作,成为阳江标杆性的山水豪华大盘。美仑广场项目规划近20万平方米的低密度 商住社区,集湖景洋房、菁英公寓、 写字楼、综合商旅酒店等产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目前美仑广场全新2期荣誉推出,全城火爆 中。



美仑广场
美仑广场效果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阳江房天下讯:金世纪·美仑广场是广东金世纪实业十年深耕,精心筑造的城市钜作,成为阳江标杆性的山水豪华大盘。美仑广场项目规划近20万平方米的低密度 商住社区,集湖景洋房、菁英公寓、 写字楼、综合商旅酒店等产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目前美仑广场全新2期荣誉推出,全城火爆 中。

美仑广场
交通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快捷

美仑广场坐落于金山路与东风路交汇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在交通方面美仑广场连接东风路、金山路、湖滨路,三大阳江繁华主干道。公路开阔,四通八达,十可市区和县城各处,路通财通,便利快捷。

美仑广场
生活配套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生活配套健全成熟尽享无忧

在餐饮娱乐方面,碧桂园凤凰城酒店、金山酒店、峰会酒店、凯旋门酒店、中京商务酒店、金盾假日酒店、阳江苏荷酒吧、碧桂园商业街等多间星级酒店及娱乐场所皆一衣带水,选择众多,出行方便。

在 方面,名校林立。蓓蕾幼儿园凤凰园、东城 、阳东县 、阳东实验 、阳江市第八 及多所幼儿园等,幼儿园到高中,一步到位,接送方便,满足业主子女的学业需求。

在休闲娱乐方面,金山植物园、阳江市体育馆、燕山湖文化广场都是现在休闲健康生活的好去处。

在医疗方面,金山东郊社区服务卫生站、阳东人民医院、阳东县妇幼保健院等身体健康的屏障就在家门口,确保健康无忧。

在物业方面,美仑广场引进国家一级物业管理公司—中竣物业,提供一流的物业管理服务,根据不同需求量身定制的 管家服务。人车分流设计,为小区老人孩子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同时每栋入户大堂均实施智能化管理,保安24全程监控社区情况,让业主住得更安心。

美仑广场
美仑广场风情商业街 图片来源:房天下

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尽占天时地利

美仑广场地理位置优越,得天独厚,可遇不可求。依山傍水,山清水秀,独拥放鸡岭和大放鸡水库两大自然美景,青山绿水,天时地利。除此,美仑广场拥有2万平方米 生态水景园林、15公里环湖道、300米山湖风情商业长廊、150米宽城市景观大道,繁华宁静,顷刻优雅转身。

美仑广场
美仑广场实景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270°宽景视野生态小高层山湖洋房

美仑广场2期山水景观洋房采用“定制式”户型结构,户型空间方正,利用 ,功能齐备,布局科学,规划合理。美仑广场全新2期倾心打造105—143平方双套房三至四房,将有限的面积空间科学构建,灵动扩充,足以媲美别墅质感,适合精英家庭的居家生活。除此,美仑广场2期匠心独运,精心设计270度宽景大阳台和纳景入室观景飘窗,不仅采光充足、空气通透,尽享现代舒适生活,无敌开阔的视野尽揽放山清水秀的醉人景色和城市的繁华景象。

美仑广场
8栋户型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美仑广场
9栋户型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金世纪·美仑广场全新二期8、9幢阔景揽湖小高层洋房现正火爆 !3888元/㎡,43万/套起可买 湖景房,筹金仅需5000元, 可获5万礼金!成功 即送价值200元的大润发购物卡!还能参加幸运大 ,N重大礼等你拿!美仑广场商铺同步热售,40万就可抢到阳江 的临街旺铺,月收入5000元就可以做老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