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居鸳鸯湖,伴湖豪庭2期成就鸳鸯湖品质刚需

阳江小房  2014-12-19 09:17

[摘要] 在阳江 繁华的东风三路上,有一大块绿色的土地和一个美丽的湖畔,在这块优渥的土地上,树木葱茏、鸟语花香的绿林,被喻为“城市里的生态绿肺”,它有一个浪漫的名字,叫做鸳鸯湖。

在阳江 繁华的东风三路上,有一大块绿色的土地和一个美丽的湖畔,在这块优渥的土地上,树木葱茏、鸟语花香的绿林,被喻为“城市里的生态绿肺”,它有一个浪漫的名字,叫做鸳鸯湖。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地段仍是置业者 关注的核心!能在 拥有超大的“绿心”,畅享“健康、静谧、宜居”的生活,鸳鸯湖区域这片热土的价值吸引全阳江的瞩目和关注。

鸳鸯湖 的价值,不仅仅在于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作为 所在 政务区,这里的城市配套享有全城 重心的政策与资金支持,围绕鸳鸯湖,鸳鸯湖公园、阳江风筝场、青少年宫、体育馆等休闲养身配套,凯旋门大酒店、景湖大酒店、中京大酒店等 餐馆集结于此,以东风三路、新江南路、二环北路、体育路为框架的城市核心主要路网,带来的便捷交通,更为区域的持续繁华提供了 有底气的硬件支持;加上尊享的阳江第二 、阳江第八 、星鹏中英文 等 资源;市保健院、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生活大配套,这里便是 生活胜地和休闲天堂当仁不让的 。

随着 湖畔生活用地日益稀缺,拥有一席优雅湖居,已经成为城市精英们的共识和追求!安家置业 的鸳鸯湖 目前的住宅产品以大户型以及豪华版户型为主,刚需型户型公产品的市场份额较少。作为建于政务区与生态区结合区的伴湖豪庭项目,锁定刚需目标群体,定位开发阳江人民“消费得起”的宜居住房,使它们花“不多”的钱,便能尊踞市区 ,坐享受鸳鸯湖生态资源、畅享 优环湖生活居住区万般繁华醇熟配套。

伴湖豪庭位于鸳鸯湖东华联路(原华美纸箱厂),以刚需族度身订制的90-103平方米户型为主,全新升级的2期优居产品,在家居功能布局上,每户设计动静分区明晰,各个生活空间互不干扰私密性强;双阳台系统的配备,充分考虑休闲与生活功能性需求的结合,入户花园的设计方便老年人养花种草、弄孙为乐;同时亦充分利用户型设计上的 ,让部分户型多出阳台上十几平方米的灵动空间,为业主起居、会客、聚会提供充足空间,作为城 的稀缺刚需产品,伴湖豪庭2期优居3房户型让三口之家的生活起居秩序井然,是刚需一族的不二选择。

傍湖而居,工作结束后在回家的路上感受湖的宁静,疲惫和压力一扫而光;晚饭过后,与爱人漫步湖畔栈道,假日跟孩子或好友拎上鱼竿,享受垂钓之乐,这种“身处繁华、心在湖畔”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富足的精神享受,便是令人羡慕的优居生活。

幸福优居,伴湖豪庭!3980元/㎡起的刚需价格,总价仅需三十多万的低门槛,1万抵3万并送油卡的 优惠办理持续中,开盘更享钜惠! 的价格, 称心的房子,幸福热线:353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