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古典音乐与现代动漫相遇》音乐会 相约海岸城

阳江小房  2014-12-20 21:39

[摘要] 【富和地产】携手芙浪特音乐艺术机构共同举办《古典音乐与现代动漫相遇》音乐会,将在本周日下午3点隆重登场。此次音乐会得到了芙浪特音乐艺术机构的大力支持,邀请到芙浪特音乐艺术机构多才多艺的小朋友给阳江的市民上演一场精彩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富和地产】携手芙浪特音乐艺术机构共同举办《古典音乐与现代动漫相遇》音乐会,将在本周日下午3点隆重登场。此次音乐会得到了芙浪特音乐艺术机构的大力支持,邀请到芙浪特音乐艺术机构多才多艺的小朋友给阳江的市民上演一场精彩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节目中会有什么精彩的表演呢?这场以少年儿童为主角的音乐会中,精彩的儿童舞蹈、引人入胜的故事演讲和诸多儿童钢琴曲演奏将会点燃整场演出的气氛。场下的孩子们和家长不由自主地被吸引到新鲜有趣的表演情境中,同时也更直接地感受到音乐的魅力。现场更有小丑等精彩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有着丰富的礼品等你来拿。这个星期天赶紧来富和·海岸城看这场别具匠心的《古典音乐与现代动漫相遇》音乐会吧。

活动时间:12月21日下午3:00

活动地点:富和·海岸城西门口滨江公园广场

同时“富和地产动漫嘉年华”也在火爆进行中!现场有大黄蜂、小黄人、史努比、哆啦A梦、hellokitty等十几种动漫公仔,现在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圣诞老人也来了,是不是很想从圣诞老人手里拿到自己最想要的那一份礼物呢?大家赶紧叫上你的家人和朋友过来这边与他们亲密接触吧!

【富和地产】富和·海岸城定位为:漠江上游,别墅社区。位于阳江市江城区,东临建设路、西临滨江情侣路和滨江公园,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是阳江市的江景豪宅社区。富和•海岸城分五期建成,建成后成为可容纳4000人的大型社区。周边商业配套完善,小区自有配套包括占地2.1万平米的市政滨江公园、休闲文化步行街、诗词文化长廊、高档会所、幼儿园、游泳池等。

大型低密度社区,畅享一线江景,无论从建筑、规划、景观、人文等方面综合考量,富和·海岸城项目都拥有无可比拟的舒适性、前瞻性和人文关怀性。

三期漠江壹号“迎新年全面升级”,现在全面接受诚意登记,成功登记可以参与每周的现场大抽奖,奖品包括各种品牌家电等!

富和·海岸城3期新品现正火热认筹中,敬请关注。

详情:0662-311 23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