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雪啦!中惠·龙熙山 魔幻圣诞大派对隆重举行

————火鸡大餐加36D冰雪皇后 体验冰火两重天

阳江小房  2014-12-22 11:44

[摘要] 阳江房天下讯:下雪啦,12月21日一场魔幻圣诞飘雪大派对在中惠龙熙山隆重举行,几百名业主和预约的看房客户一起见证了这场盛大的飘雪大派对。大派对上充满着浓浓的圣诞气息,雪花、圣诞老人,小鹿、还有十分惹火的36D冰雪皇后倾情助阵,现场就是一派冰火两重天的感觉。饱了眼福之余,美味的烤火鸡更是让大家饱足口福。

 阳江房天下讯:下雪啦,12月21日一场魔幻圣诞飘雪大派对在中惠龙熙山隆重举行,几百名业主和预约的看房客户一起见证了这场盛大的飘雪大派对。大派对上充满着浓浓的圣诞气息,雪花、圣诞老人,小鹿、还有十分惹火的36D冰雪皇后倾情助阵,现场就是一派冰火两重天的感觉。饱了眼福之余,美味的烤火鸡更是让大家饱足口福。


当天下午三点,圣诞飘雪大派对正式开启。前来参加的朋友只要签到就可以获得圣诞老爷爷送的红苹果一枚和火鸡劵一张。此刻,就在大家不经意间,漫天的雪花突然降落,引起全场一阵尖叫,纷纷伸出双臂接住翩翩洒落的雪花,场面又唯美又温馨。对于南方人而言,能见到雪花是非常神奇一件事情,大家兴奋得拿着接到的雪花相互撒向对方,祝福着彼此像这场瑞雪一样好运,大家热情也随着这突然而降的雪花而升温。




上一刻还是处于冰雪的世界,下一刻随着36D冰雪皇后的出场,全场立刻成为火的世界。冰雪皇后傲人的身材十分惹火,一袭半透明的蓝衣掩藏不住若隐若现的比基尼内衣,又性感又仙气,引得在场男士纷纷与她合影,在场的女士也毫不矜持,纷纷和这个惊艳的冰雪皇后合影留念,全场氛围持续升温。


和蔼慈祥的圣诞老爷爷带着他的小鹿姐姐送礼物环节更是将全场气氛推至潮。圣诞老爷爷背着一个大大的口袋,口袋里装满了各种各样的礼物。一出场就引起全场轰动,因为圣诞老爷爷有礼物派发,而且不是他一个人派发,还带了两位小鹿姐姐一起派,礼物多得有种拿礼物拿到手软的感觉。


飘雪看了,冰雪皇后也看了,圣诞老爷爷送的礼物也拿了。下面就是最期待的吃火鸡环节。冒着香气的火鸡摆在面前,看到就让人垂涎三尺,工作人员熟练的切着火鸡,大家也拿着火鸡劵有序的排着队领取,领取到又津津有味的品尝着这平时不常吃到的美味。


一场冰火两重天的圣诞飘雪大派对在欢乐的氛围中完美落幕。让大家体验了一场从所未有的飘雪大派对,又饱足了口福,简直就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项目动态:
阳东中惠龙熙山现在售110到140平米33层山顶景观洋房,2014年最后一个月优惠惊喜不断,特别推出一口价部分楼层任选,周末圣诞节更多惊喜。

项目地址:阳东县广雅学校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