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20日君怡花园一期样板房全城璀璨绽放

阳江小房  2014-12-22 15:10

[摘要] 万众期待,阳江市君创房地产竭力打造的君怡花园, 2栋样板房在12月20日首度璀璨绽放,引全城瞩目,纷纷闻声前来,望一睹君怡花园样板房芳容。此次君怡花园首推一期68-169㎡精品住宅,此次亮相的2栋样板房为两梯四户单元的112-124㎡臻品洋房。

万众期待,阳江市君创房地产竭力打造的君怡花园, 2栋样板房在12月20日首度璀璨绽放,引全城瞩目,纷纷闻声前来,望一睹君怡花园样板房芳容。此次君怡花园首推一期68-169㎡精品住宅,此次亮相的2栋样板房为两梯四户单元的112-124㎡臻品洋房。

君创地产地产诚信成就阳江最尖端商住楼,凭君怡花所处新江北路与西平北路交界处的城央优越地理位置,便利交通,怡然自得享受成熟的周边配套,前宜商后宜居,打造阳江高品质大楼。

君怡花园不仅地位位置优越,配套齐全,环境也是不容小觑,为阳江两大公园环护,北有发王山公园,南有北湖公园,调节水温,清新空气,保证业主的日常身心健康。

众多利好成就君怡花园奢华品质,铸就君怡花园王者风范。当日的9:00闻风而来的看房者挤满在君怡花园的售楼中心,有的前来询问君怡花园详细,也有早已谈好的在会客厅等待工作人员准备好安全帽上去观看样板房,有的在一旁与家人满意的斟酌户型,让平日里本就忙碌的工作人员更加火热起来,一时间豪华的君怡花园售楼大厅被挤得水泄不通。

君怡花园一期为68-169㎡户型,设置合理方正实用又不减奢华,其中此次开放的2栋单元精装样板房有124㎡、121㎡、118㎡三个户型单元,从拥挤的样板房观看情形可看出君怡花园的名声之大,受欢迎程度之高,记者由此预测君怡花园定能成就阳江楼市销售传奇。

其中124㎡户型,为三房两厅两卫单元,以入户花园开启房屋,房室内与外的一种过度作用,又利于室内的通风采光。户型布置科学合理,厨房、餐厅一线,宽阔大厅据中,室内干湿分区、动静分区明显,使室居彰显奢华高度又不影响舒适程度。室内以高端奢华的欧式布置,彰显主人的不凡气度。此户型为君怡花园首捧产品,高贵大气之风可见一斑。

121㎡三房两厅两卫单元,以清新淡雅风格展现。户型充分利用空间,厨、卫、两厅一线,充分利用过道空间,室内干湿分区非常明显,保障主人的健康家居生活。卧室互错布置,保障生活的隐私,南向超大主人房,享受充足舒适阳光。

而118㎡三房单元,方正实用,厨房与饭厅相对,提高了效率,也减少了把厨房的污秽带进室内其他角落,更成就一个豪华舒适大厅,以沉稳的黑色沙发以表达主人的低调奢华。室内房间分配合理,豪华主卧,典雅次卧,私人空间充足,不仅适合三代同堂的温馨同居,又是年轻时尚一代所追求。

君怡花园位置处于江城区市中心,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有眼可见,项目有洋房、写字楼、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等业态,其中一期洋房户型方正实用,实用率高达87%。自配8万㎡阳光中环广场,引进大型购物中心、食尚美食街、珠宝时装城等,打造阳江优游时尚生活中心。国际大品牌商场沃尔玛的进驻更为君怡花园增添羽翼,增值空间为阳江其他楼盘前所未有,是购房置业的不二之选。

看房者纷纷上前询问君怡花园的价格优惠及开盘的时间详情,工作人员当场也给出了满意的答复。君怡花园正处于认筹阶段,洋房现交1万可享额外96折,商铺5万享额外98折,写字楼5万享额外96折优惠。现自驾上门观看君怡花园样板房的客户可获得油卡一张,先到先得。且据工作人员介绍君怡花园预测在2015年1月1日开盘,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