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集国际城 跃升成为 受网友热捧楼盘榜首

——2014阳江房地产风云榜 第三轮战报播报

阳江小房  2014-12-23 09:45

 阳江房天下讯:2014年阳江房地产年度风云榜,第三轮投票火药味十足,呈白热化发展!投票十分激烈,犹如一场无硝烟的战斗,战况时刻变化,目前,第三轮投票战绩也新鲜出炉(12.01-12.23),您手中握着宝贵的一票,各大榜单的楼盘 终“花落谁家”,轻点鼠标的一刻就可能影响结果!

截止12月23日上午10点,第三轮的各榜单榜首楼盘分别为中集国际城( 受网友热捧楼盘)、恒大海上夏威夷( 受网友热捧旅游地产)、凯旋豪庭商业广场( 受网友热捧商业项目)、恒隆御景山庄( 受网友期待楼盘)、奥园公园壹号( 户型)。

>>>>>>>>>2014年阳江房地产年度风云榜网络评选<<<<<<<<<<<<<<

受网友热捧楼盘

 在第三轮的网友热捧楼盘中集国际城赶超凯旋豪庭跃升为“受网友热捧楼盘”榜单榜首。碧桂园·钻石湾位列第二,凯旋豪庭位列第三。中集国际城是雄踞在阳江三大休闲 (鸳鸯湖休闲 、青少年宫休闲 、北湖休闲 ),二大购物商圈(天润广场、大润发)的一座180万平米的国际人居大城。交通便利利、周边配套齐全,成为楼市新宠,一跃成为 受热捧楼盘榜首;碧桂园·钻石湾回归,光芒无法阻挡,项目雄踞城市 ,五到达大润分,鸳鸯湖位列第二也是实至名归;凯旋豪庭因为凯旋商业广场卜蜂莲花超市在本月12号的盛大开业,一度成为阳西热议的佳话,人气空前高涨榜首位置有望。

受网友热捧旅游地产

在第三轮的激烈投票中“受网友热捧旅游地产位置”和第前两轮的投票结果保持一致。榜首的依然是恒大海上夏威夷,凭借着其品牌的 度和其过硬的品质,加上不久前的举办的大型音乐节,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美誉度极高,在第三轮的热捧地产中获得榜首也是意料之中;位居第二的是敏捷·海岸,敏捷 海岸独占石角湾和地拿湾两个湾区,椰风碧影,水清沙白,十分适合旅游度假;位居第三的是保利海陵岛,保利海陵岛坐落在被上海吉尼斯大传评为“亚洲 滩”海陵岛十里银滩上,实属度假好去处。

受网友热捧商业项目

本月12日卜蜂莲花超市火爆开业,为凯旋商业广场增添许多的粉丝,第三轮的战报稳居 受网友热捧商业项目榜首。位居第二的是金山凤凰缤纷城,金山凤凰缤纷城位于阳江市金山路与体育路的交汇处, 金山植物公园。北接金山路,西临体育路,路网四通八达,自然人气高企;京源城打败美仑广场进入第三名,在阳江滨海新区的发展规划中,京源城借滨海新城规划价值腾飞,成为万众瞩目的商业项目。

2015 受网友期待楼盘

2015 受网友期待楼盘第三轮的票选位居 的依旧是恒隆御景山庄,恒隆预景山庄项目既可享市区 美的鸳鸯湖景观,又坐拥3万㎡山体公园;位居第二的是南湖山庄,南湖山庄周边的 设施十分齐备,作为 期待的指数也十分高;位居第三的是中福·尚 ,中福·尚 ,在地段和配套方面也毫不逊色,有着赶超之势。

户型

 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 的户型楼盘评比中,各个楼盘的票数有了飞速的提升。奥园·公园壹号在众多房型中脱颖而出成为“户型”中的榜首,奥园公园壹号自11月开盘以来就受到市民的热捧,创下了开盘当天劲销九成的成绩,其两房房型使用 ,户型方正受到的欢迎度十分高;位列第二的是御景豪园,御景豪园户型种类多样,可以满足不同的阶层选择;位列第三的中惠·龙熙山也毫不逊色,户型方正、南北对流。

本次阳江房地产年度风云榜网络评选活动通过网上榜单、房天下微信公众号、手机APP投票的方式,以期以 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充分表达阳江购房者真实的选择。

如果您还没有发表自己的看法,赶紧动起手来,通过电脑或者手机参与到本次年度盛会的投票选举中来吧!

>>>>>>>>>2014年阳江房地产年度风云榜网络评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