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仑广场2期湖景洋房持续热销 飘红新年楼市

阳江小房  2015-01-14 17:47

[摘要] 引领时尚,倾心筑家。美仑广场2期湖景洋房2015年元旦开盘,便劲销八成,开创新一轮的购房狂潮,一举夺得新年的开门红。

引领时尚,倾心筑家。美仑广场2期湖景洋房2015年元旦开盘,便劲销八成,开创新一轮的购房狂潮,一举夺得新年的开门红。

阳江山水标杆豪宅,270°宽景视野生态小高层山湖洋房震撼现世,倾倒全城,成为阳江业界和广大客户不可代替的关注焦点。如今,美仑广场2期湖景洋房依然人气旺盛,热度不减,持续热销中。

据悉,美仑广场2期为8、9栋单位,户型为105—143㎡双套房的三房和四房。优质双景洋房低价为3800元/㎡,43万/套起。业主推介购房即送2年物业费,购买第二套房享有额外96折,第三套额外93折,钜惠不断。

270°宽景视野生态小高层山湖洋房

美仑广场2期山水景观洋房采用“定制式”户型结构,户型空间方正,利用率高,功能齐备,布局科学,规划合理。将有限的面积空间科学构建,灵动扩充,足以媲美别墅质感。

匠心独运,精心设计270度宽景大阳台和纳景入室观景飘窗,采光充足、空气通透,为健康生活护航,无敌开阔的视野尽览千亩生态湖景,还有放鸡岭的群山隐现,树木苍苍。

20万㎡高端城市综合体,高端的商务CBD组合,集现代写字楼、商场、餐饮、高端酒店等一站式精英商务港于一体。

2万㎡中央生态水景园林,清风徐来,水波不兴,天然氧吧,身临其境。

15公里环湖绿道环绕,环湖漫步,浪漫悠闲,美好总是不期而遇。

300米山湖风情商业长廊,衣食住行尽享无忧,进入现代便捷舒适生活圈。

150米宽城市景观大道,城市繁华与无限风光,一览无遗。

项目动态:

美仑广场二期8、9栋小高层105-143㎡山水豪宅全城火爆开售!认购成功即享多重购房大礼包!

40万即可买阳江好的临街商铺!金世纪·美仑广场38-173㎡首层6米层高临街旺铺现全城火爆认购!买铺即做大老板,即买即赚30万贵租金

金世纪-美仑广场项目座落于金山路以北,即金山路与东风四路交汇处(阳江海关斜对面)横夸江城与阳东两大区,项目南临金山路,北靠放鸡山水库(还有贯穿放鸡山水库及共青湖水库的环湖绿道,),东至国防公园,西接放鸡山岭,项目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天然的自然景观,可谓是临湖傍山,四季如春。

项目地址:阳江市江城区金山路与东风四路交汇处(即阳东交通转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