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博峰景二期 交2万诚意金即可送10年物管费

阳江小房  2015-02-06 09:37

[摘要] 广博峰景二期全新领袖洋房户型有119平米方正3房、137平米3加1房、139平米4加1房、178平米奢华4房以及332㎡复式,共282户。目前全城火爆认筹中,交2万诚意金即可【送10年物管费】的优惠。广博峰景2期样板房,现已开放。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广博峰景(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待定

动态:广博峰景二期全新领袖洋房户型有119平米方正3房、137平米3加1房、139平米4加1房、178平米奢华4房以及332㎡复式,共282户。目前全城火爆认筹中,交2万诚意金即可【送10年物管费】的优惠。广博峰景2期样板房,现已开放。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3962

售楼地址:阳江阳东县龙塘路与新华路交汇广雅中学西侧



  【广博峰景】是广博园地产继畔山雅居后,2011年巨资打造的全新升级产品。以建筑阳江眼界人居作为项目定位,从规划理念,地段配套、建筑、以及产品硬件、景观设计等方面入手,每个细节都几经考究,力求打造阳江地区豪宅社区新地标。【广博峰景】所在的阳东广雅片区,交通畅达,向西十可达阳江市政府,进入市内繁华区域,向东十可达开阳高速及西部沿海高速出入口,成为连接珠三角的黄金通道。作为未来几年阳江市重点发展的现代新城区中心区域,占尽生活配套的高端优势,聚集了广雅学校、广雅中学、广博园半山会所、半山高尔夫庄园等教育、商务配套。同时具有贴近自然的外部环境,优越通畅的交通环境,早在2008年开始以碧桂园为代表的高级住宅小区逐渐在区域内聚集。在未来五年内,规划中的万人教育城、五星级酒店均逐步成型,未来阳江市高端城市生活区雏形日渐清晰。【广博峰景】总规划占地约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如此之大的空间,又是阳东个高端洋房住宅项目,项目主要为三房、四房、五房产品。以完美的空间构建厚待生活智者,细心雕琢的布局或取材,都可以从建筑中获取。部分三房产品附赠空中花园,随时升级多得一房,家庭成员之间,邻里友居之间,营造和谐院落氛围,产品除了入户花园,考虑到前后城市景观与高尔夫景观,以及内部园林景观的因素,每一户都拥有双重景观阳台,是将天赋资源、精细工艺以及奢侈名宅的理念三者合一,打造出的精品。目前,【广博峰景】项目业已动工,预计将在2012年8月面世,高球、绿意、会所、城市景观……在这里,能享受在别处不能享受的闲适意境,别处不能拥有的舒适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