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幸福大团圆 碧桂园•钻石湾元宵喜乐汇3月5日约定你

阳江小房  2015-03-02 10:02

[摘要] 庆元宵,贺团圆,感受喜乐汇的欢乐无限!3月5日,碧桂园•钻石湾为老业主、新老客户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庆祝元宵大戏——元宵喜乐汇,多种美味汤圆供君品尝,给全城市民一个美好的元宵佳节体验!

 庆元宵,贺团圆,感受喜乐汇的欢乐无限!3月5日,碧桂园•钻石湾为老业主、新老客户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庆祝元宵大戏——元宵喜乐汇,多种美味汤圆供君品尝,给全城市民一个美好的元宵佳节体验!现诚意邀请全城市民欢迎元宵节的到来,共同领略碧桂园集团的新春美好祝福,度过一个不一样的、难以忘怀的欢乐元宵节! 


承袭中国传统文化,欢度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元宵节也称上元节或灯节,这是一个吃汤圆赏灯的中国传统节日,有着合家团圆幸福的美好寓意。同时,元宵节也是传统的中国情人节,更适合一起体会美好祝愿、共同创造幸福的记忆!3月5日,碧桂园•钻石湾营销中心将有多重美味汤圆供君品尝,元宵节快带上您的家人,带上您的情人,齐聚碧桂园•钻石湾畅享欢聚时刻吧!

“魅力女王,约惠春天”活动3月7日全城启动

3月份是女王的节日!碧桂园•钻石湾,将于3月7日、3月8日,举行“魅力女王,约惠春天”活动,为全城女性带去福利,现场与女性相关的健身、美容、SPA等精英团队将为你带去更专业的指导,更是提供免费体验及专享优惠!


3月12日植树节活动,碧桂园•钻石湾邀你共同参与苑区的绿化建设;3月14、15、21、22日更有全城绘画行动,欢迎全城的大小朋友一起参与; 3月28日,碧桂园•钻石湾重磅集体婚礼,全城市民感受执子之手、与之偕老的甜蜜幸福!精彩一轮接一轮,这个3月,碧桂园•钻石湾约定你啦!

目前,碧桂园•钻石湾,主推88-138㎡洋房户型及410-430㎡钻石墅,部分商铺单位,目前仍有新春五重置业大礼助阵,详情致电项目销售中心0662-6888888.

碧桂园钻石湾(阳江)畅享双向6车道,便捷舒适,5享大润发、南恩路商业街等大型城市综合体配套,离城市很近,繁华触手可得,就医保健都方便。项目坐拥城市名片——鸳鸯湖,藏湖景景观于室内,远眺山景,楼下即可感受山景湖景相互交融的美丽景观,离自然更近,饭后锻炼有个好去处;大型英伦商业街,人士社交殿堂——钻石会所,至美皇家园林,享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等,提升苑区人居品质生活品质!远离喧嚣却坐拥便捷配套,体会至尊生活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