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茂铁路阳江段进展顺利 魏宏广:加快建设

阳江小房  2015-03-03 10:33

[摘要]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宏广来到深茂铁路阳江段先行开工点,考察项目建设情况。魏宏广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宏广来到深茂铁路阳江段先行开工点,考察项目建设情况。魏宏广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深茂铁路阳江段全长约100公里,于去年11月底全线开工,计划2017年完工。其中,阳西先行开工段14.82公里,位于织、新圩镇,于去年6月28日开工建设,目前进展顺利。魏宏广首先来到位于新圩镇古井村的先行开工点,实地考察了先行段建设情况,并听取深茂铁路公司和施工方中交三航局施工情况汇报。

随后,在中交三航局项目指挥部召开的座谈会上,魏宏广详细听取了深茂铁路阳江段建设情况的汇报。去年11月30日起,施工单位陆续进驻阳江段,中标施工单位分别为中水七局、中交二航局、中铁二十三局、中交三航局。目前,阳江段路基土方完成35.7万方,桥梁完成1327.2延米,隧道完成88.4米。截至2月25日止,阳江段全段累计完成投资12.2亿元,占总投资的11.5%。

魏宏广对深茂铁路阳江段的建设进度表示肯定,他指出,深茂铁路是我市今年重要的交通建设项目之一,希望大家进一步抓好落实。魏宏广强调,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有任务的县区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分管领导要亲自到一线解决问题,并把任务落实到镇街。二要依法依规,全力推动征地拆迁工作。阳江段建设指挥部要加强督办,按照时间节点,统一标准,一以贯之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三要加强统筹,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挥部要定期召开会议,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提出问题、研究对策,促使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四要科学施工,加快项目建设。各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更好更快地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市领导岑国健、李日芳,市直有关部门和阳西县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